>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0米混叶诗文卫冕失败仅第四 霍斯祖夺取金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2013年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进入第10比赛日争夺。在圣乔治宫体育馆进行的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卫冕冠军叶诗文发挥不佳仅以2分10秒48的成绩完赛获得第四名与奖牌无缘。匈牙利选手霍斯祖以2分07秒92的成绩获得金牌,澳大利亚名将考特获得亚军,西班牙90后选手加西亚摘得铜牌。  >>历届前三

  2009年世锦赛季军匈牙利名将霍斯祖、卫冕冠军叶诗文、上届世锦赛银牌得主澳大利亚名将考特和英国90后新星苏菲-阿伦被认为是很具竞争力的选手,其中17岁的叶诗文是决赛8位选手中最年轻的,决赛中叶诗文身处第5泳道,左右两侧分别是霍斯祖和阿伦,其中霍斯祖为了冲击该项目金牌甚至放弃了100米仰泳的争夺,而一个多小时之前还参加了女子100米蝶泳决赛的考特则在第3泳道。叶诗文出场时面带笑容伸出双臂和现场的泳迷致意。

您怎样看待叶诗文错失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奖牌?





查看结果

  比赛开始后,叶诗文的反应时间为0.76秒是八位选手中最慢的,霍斯祖的反应时间则为0.71秒。在第一个50米蝶泳泳姿结束时,叶诗文用时28秒03仅排名第5位,霍斯祖以27秒20率先转身,从频率来看叶诗文显得比较慢。待仰泳的50米游完后,叶诗文以1分01秒02的成绩转身暂居第4位,霍斯祖则是唯一游进1分钟之内的选手,以59秒39继续领先。

  蛙泳是叶诗文相对较弱的泳姿,果然今天游起来显得身体很沉,名次逐渐下跌,在150米转身时用时1分39秒98甚至跌到了第8位。最后50米是自由泳,也是叶诗文最擅长的一个泳姿,不过由于之前落后太多,最终叶诗文仅以2分10秒48的成绩完赛,仅获得第四名。叶诗文赛后坦言比较紧张,并且还表示对手状态的确很好。由于泳池水温比较低,感觉不好,所以也影响了自己的信心和发挥。

  最终,匈牙利选手霍斯祖以2分07秒92的成绩如愿摘金,澳大利亚选手考特2分09秒39连续两届在该项目上获得亚军,西班牙选手加西亚以2分09秒45摘得铜牌。另一位中国选手张文清未能进入决赛,最后以2分11秒34的成绩获得了第10名。(陶朗加)

相关新闻:

·叶诗文:心态没调整好压力大 池水太凉影响感觉
·罗雪娟:叶诗文蛙泳有点吃力 成绩远不如半决赛
·叶诗文透露失利因紧张 赛后内疚直言对不起教练
·叶诗文"反常"表现错过历史时刻 输预期没输未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0/n382873139.shtml report 5849 [相关]孙杨夺世锦赛首金改写历史..|孙杨拥抱记着失声痛哭..-->组图:叶诗文获200混第四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2013年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进入第10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