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大师赛正赛签表公布 丁俊晖恶签遭前后夹击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世界台联7月28日公布了上海大师赛正赛签表,本赛季第一个积分结算点后世界排名前16球员悉数报名参加上海大师赛,这也是本赛季世界排名前16球员第一次同时参加大型排名赛。世界冠军奥沙利文在四项赛事可以同时报名期间,先选择性报名参加蓝铃花公开赛ET3和保罗亨特精英赛ET4两站欧洲巡回赛,没有报名参加上海大师赛,拒绝中华美食的诱惑。

  上海大师赛是本赛季仅有的保留原有赛制的三站大型排名赛之一,也就是说世界排名前16球员仍保留特权,可以直接到主办地参加32强比赛。

  卫冕冠军希金斯被列为1号种子。由于世界冠军火箭奥沙利文不参赛,因而世界排名第一的罗伯逊被列为2号种子。被罗伯逊挤到世界第二位置的塞尔比被列为3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三的特鲁姆普被列为4号种子。他们四人固定进入第1、16、9、8签位。

  世界排名第11位的我国头号球星丁俊晖被列为第11号种子。在上一站澳洲公开赛夺冠的我国香港球员傅家俊世界排名窜升到第13位,也就顺利成为第13号种子。

  丁俊晖所处的第14号签位对应的资格赛选手极有可能是刚从世界排名前16跌下去的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威廉姆斯是资格赛选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第17位,如果丁俊晖在正赛第一轮击退威廉姆斯的挑战,在第二轮迎接他的将是魔术师墨菲与资格赛选手之间的胜者,如墨菲闯过首轮成为丁俊晖的对手,现在世界排名第四的他也成为第9至12号四名种子中所对阵的对手中排名最高的,但不幸让丁俊晖摊上了。可以说在2013年上海大师赛上丁俊晖是抽到了下下签,不仅首轮资格赛对手排名最高、最强,首轮胜出后的对手实力也是他这个排名范围内所对阵的最强的。看样子丁俊晖要突破近三届上海大师赛不能进八强的尴尬局面困难重重。

  傅家俊所处的第6号签位对应的资格赛选手可能是本•沃拉斯通、阿尔菲•伯顿和曹宇鹏三者之一,但三人之间,曹宇鹏的战绩最好,对另两人历史战绩均为两战两胜,因此傅家俊极有可能今年第二度在国内与曹宇鹏上演中国德比。如果傅家俊战胜资格赛选手,在第二轮极有可能与好友、世界排名第8的宾汉姆对阵。(笑嬉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0/n382930724.shtml report 939 TOP147.com讯,世界台联7月28日公布了上海大师赛正赛签表,本赛季第一个积分结算点后世界排名前16球员悉数报名参加上海大师赛,这也是本赛季世界排名前1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