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章洙:不会针对俱乐部乱说话 希望通过BTV澄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宇

  搜狐体育讯 关于7月29日《体坛周报》报道中超引援牵涉黑幕的这一事件,在国内足坛引起很大的反响。7月30日,北京电视台主持人魏翊东也在韩国对此事件的关键人物李章洙进行了专访。

  李章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希望通过北京电视台来澄清我根本没有说过这样的话。这段时间来韩国的中国朋友很多,我不可能记住所有的细节,但是我不会乱说话,不会针对具体俱乐部说这种话。另外李章洙还希望记者媒体做新闻应该更严谨,随便写会引起很大的误会。

  主持人:7月29日,有家报纸刊登了一篇文章,文章说您点名到了四家中超俱乐部,并指出在转会运作上存在不正规行为。这个话你是否向这家报社的记者说过?

  李章洙:我压根没说过这样的话。昨天下午接到几个来自中国的求证电话,我回答他们说,记者怎么写我也管不了,我不可能说这样的话,也不可能乱说自己不知道的事。我当时真没怎么在意,后来事情闹得越来越大。刚好接到北京电视台的电话,决定通过你们来澄清。这是根本没有的事。

  主持人:这篇文章的作者在今天专门发表了一篇声明,说这个话确实是李指导亲口说的,而且他也有录音作为证据。对这个事您怎么回应?

  李章洙:无所谓。不管采取什么措施,我本来就很坦然,没什么可怕的。这次来韩国的中国朋友很多,我尽量接待他们,不是吃饭就是喝茶,见了很多人。我不可能记住所有的细节,但我怎么敢乱说这样的话。说的大多都是关于中国足球发展的问题,比如青少年培养的话题,不可能针对具体俱乐部说这样的话。

  主持人:不论您在哪支球队执教,您从来不是用语言或者采访来制造爆炸性新闻的人,所以我得知此事也很吃惊。您觉得是什么原因让这篇文章出现在媒体之上?

  李章洙:在中国做了十年教练,这样的经历不止一两次了。2000年在重庆时,还曾因为媒体的不实报道对簿公堂。记者也好媒体也好,做新闻应该更加严谨,你随便写会引起很大的误会。

  (宋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0/n382968448.shtml report 3727 盘点神回复:嫁人就嫁圣曾诚鲁能引援内幕遭侃[相关]《体坛周报》回应:报道属实..|国安4队回应黑幕说..-->搜狐体育讯关于7月29日《体坛周报》报道中超引援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