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新一期大名单 梅西小烟枪领衔阿KUN落选

01-罗梅罗
1/22

01-罗梅罗

2013年07月31日08:3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阿根廷足协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他们将于8月14日与意大利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梅西和伊瓜因领衔锋线进攻组,帕拉西奥、阿尔瓦雷斯和坎帕尼亚罗三名国米球员入选,曼城前锋阿圭罗没有入选此次大名单。

  阿根廷队名单:

  门将:罗梅罗(桑普多利亚)、安杜哈尔(卡塔尼亚)、乌斯塔里(阿尔梅利亚)

  后卫:科洛奇尼(纽卡)、萨巴莱塔(曼城)、费德里克-费尔南德斯(那不勒斯)、罗霍(里斯本竞技)、加雷(本菲卡)、坎帕尼亚罗(国米)、安萨尔迪(喀山鲁宾)、巴桑塔(蒙特雷)

  中场:马斯切拉诺(巴萨)、迪马利亚(皇马)、巴内加(瓦伦西亚)、比格利亚(拉齐奥)、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塞尔塔)、阿尔瓦雷斯(国米)、拉梅拉(罗马)

  前锋:梅西(巴萨)、伊瓜因(那不勒斯)、拉维奇(巴黎圣日耳曼)、帕拉西奥(国米)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