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8轮 > 青岛中能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训练全程封闭 张外龙布下“迷阵”静待对手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李东旭

  “能不能继续做‘亚冠梦’,这场比赛太关键了! ”在昨天中能队进行赛前训练之前,俱乐部一名工作人员如此感叹道。由于二次转会期郑龙出走,加上两名外援的更迭,球队目前包括主帅张外龙在内,都很希望通过一场实战来证明自己。今日19点35分,球队就将在主场迎战首回合输给过自己的长春亚泰。一支正在保级、却在二次转会期“进补”多名实力新援的球队,对于中能来说,也许是再适合不过的对手了。

  鉴于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以及球队阵容上可能出现的变化,张外龙也在本赛季首次赛前训练要求全程封闭。昨天傍晚,当球迷们来到天泰体育场想要观看球队训练时,被工作人员拦在了门外,就连媒体也吃了“闭门羹”。 “看来本场比赛张导有可能在阵容上给大家一个惊喜啊。 ”一位球迷充满期待地说道。

  其实对于张外龙和中能队来说,本场比赛阵容上较大的变数在于两位新外援。韩国人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仍不愿透露是否会安排乔尔以及卡巴雷罗首发,“两人能否出场,都要视比赛前的状态而定,如果我认为他们能够适应比赛节奏,那么我就会派他们出场。 ”

  对手长春亚泰在二次转会期一口气引进了雷泽克、埃尼奥、赵明剑和阎峰等强援,其中效力过K联赛的埃尼奥,被外界看作中超联赛的第三位“埃神”(前两位是恒大的埃尔克森以及宏运的埃杜)。此次几名新援悉数随队来到青岛,他们的发挥也将左右今天比赛的过程和结果。

  谈到二次转会期的变化,张外龙似乎并不愿多说什么,“人员上变动很大,但队员还是随后非常努力地进行了训练,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现役军人可凭借有效证件免费到东五、东六看台进行观赛。与此同时,为了方便球迷观赛,比赛结束后,将有三辆605在31路车总站发车,发车时间分别为21:35、21:45,以及21:55。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31/n383022753.shtml report 815 “能不能继续做‘亚冠梦’,这场比赛太关键了!”在昨天中能队进行赛前训练之前,俱乐部一名工作人员如此感叹道。由于二次转会期郑龙出走,加上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