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焦刘洋称情绪调动存问题 奥运后所有比赛都享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1日报道)当地时间7月31日,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200米蝶泳半决赛中,奥运冠军焦刘洋游出了2分07秒70的成绩,仅仅位居小组第四,最终焦刘洋以半决赛第七名的身份晋级决赛。

  本场比赛焦刘洋的晋级过程比较惊险,前150米一直都落后的比较多,最后50米她奋起直追挽回了一些差距,看上去拿到决赛资格的过程有点勉强。赛后焦刘洋谈到今天自己的成绩要比预想慢一些,至于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她把原因归结于情绪调动问题。

  “我对自己有一定的要求,但现在特别难调动自己,感觉比赛的时候既不兴奋也不紧张。”焦刘洋有些无奈地说。

  事实上自从去年伦敦奥运会夺冠之后,焦刘洋今年的状态并不算太好,虽然在世锦赛之前她游出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但距离自己的巅峰差距较大。来到世锦赛之后,之前的几次下水感觉都不是很兴奋,今天有记者也问她是否是奥运冠军的身份给她造成了一些压力,对此焦刘洋予以否认,“其实我奥运冠军已经拿了,还是无所谓的,只要是比赛我会去享受。”

  由于半决赛只获得第七名的身份,焦刘洋在明晚的决赛将被分在最靠边的一条泳道,不仅在观察对手方面存在一定困难,而且在边道受到其他泳道水浪的影响比较大,她的决赛难度不小,不过焦刘洋并不太担心,“在边道没关系,我喜欢在边道,而且我到时候肯定比旁边泳道游得快,不会太受影响,还是游好我自己。”

>>>更多体育新闻

相关新闻:

·现场:孙杨竖食指象征冠军 走向观众席感谢父母
·孙杨:400米夺冠后心态放松 按照教练意图完成
·罗雪娟:孙杨比以前更加强大 放弃200自太可惜
·路透社:孙杨成为历史第二人 法新社:他又落泪
·吴鹏:铜牌给生涯画上完美句号 退役决定不更改
·赵菁:来例假了 傅园慧:略有成就不给自己压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081427.shtml report 1545 (搜狐体育陶冶8月1日报道)当地时间7月31日,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200米蝶泳半决赛中,奥运冠军焦刘洋游出了2分07秒70的成绩,仅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