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锦赛中国男篮不敢掉以轻心 易建联将带伤出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原标题 [男篮亚锦赛]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今天下午,中国男篮将迎来亚锦赛的首场较量,首战就遭遇劲敌韩国也让中国男篮上下不敢掉以轻心,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主帅扬纳基斯也表示,“比赛将是非常困难的,是一场恶战,我们必须做好准备。”据悉,目前伤势尚未恢复的易建联将会带伤出战。

  由于腹股沟伤势尚未痊愈,易建联在前几天的训练中一直有所保留,不过,在中国男篮昨天训练中,所有的战术跑位,易建联均没有落下,而阿联自己也表示,身体情况已经好转。此前媒体猜测表示,近日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国男篮也许会有所保留,会让正在恢复之中的易建联继续休整。不过,据前方传来的消息透露,中国男篮内部已经明确,对阵韩国队不能有所保留,必须全力以赴拿到首场胜利。

  尽管近年来的韩国男篮已经不再是中国队在亚洲的头号劲敌,但他们犀利的突破和精准的三分球,依然是让中国男篮感到忌惮的武器。据王治郅透露说,昨天中国男篮的训练主要针对韩国队的技战术特点,进行具体的战术布置。 “第一场就打韩国,对球队的积分、排位都很重要。我们备战情况还可以,队里有些伤病,但大家也在坚持。韩国队外线厉害,所以我们外线队员的责任也会大一些。 ”大郅说。

  当然,要打赢今晚这场比赛,绝非控制韩国队的外线这么简单。近几年韩国队也着重于内线队员的培养,中国男篮也需要充分做好准备。本届亚锦赛上,韩国队中便有5位球员身高在2米以上,在易建联带伤出战的情况下,中国男篮能够将内线优势发挥出来,这很可能将成为这场比赛的关键因素。

  直播指南

  男篮亚锦赛中国VS韩国

  周四 17:45 CCTV-5

  (以实际播出为准)

  作者:唐舸 (来源:新闻晚报)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wb/html/2013-08/01/content_1069377.htm report 898 记者唐舸晚报讯今天下午,中国男篮将迎来亚锦赛的首场较量,首战就遭遇劲敌韩国也让中国男篮上下不敢掉以轻心,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主帅扬纳基斯也表示,“比赛将是非常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