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之队动态:马志宇亲近自然 陈强四处奔波(图)

来源:搜狐体育
 


  接连不断的中八赛事和活动,让全国各地的球迷对“梦之队”更加的熟悉和了解。这是一支追寻梦想的队伍,他们虽然拥有不同的生活,不同的成绩,但却拥有同样精彩的八球故事,而推动中式八球成为中国新国球、让中式八球走向世界是他们共同肩负的职责。八月,注定是忙碌与收获并存的季节,虽然新赛事还未开始,但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的成员们,却都各自的忙碌着,参赛、旅游、训练,忙的不亦说乎。

  淡泊名利,心态平和的小马哥马志宇在8月初,即将结束鄂尔多斯驻教之旅,开始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宿州站)的征程,而比赛开始之前,喜欢亲近大自然的马教还不忘再度拉近与鄂尔多斯这片热土的炙热之情。蓝天、白云、大草原,这一幅幅和谐美妙的画卷似乎勾起了马老师心中的青葱年华,发微信向网友卖萌:“啦啦啦,我从春天走来!”

  处在本命年的石汉青,似乎忙的不亦说乎,除了忙着准备去英国深造的各项事宜外,还不忘时刻参加各种比赛保持自己的最佳状态。在刚刚结束了陕西府谷的比赛,收获本赛季第三个亚军后,石汉青又将和队友王鹏踏上开往山东青州的列车。“也许这次青州活动会给我们带来意外惊喜呦!”王鹏在电话里笑着说到。

  有着很强的家庭责任感的时代好男人陈强为了给即将出世的小宝宝创造一个舒适的家庭环境,在结束了六月底的鞍山站比赛后,又马不停蹄的去参加各种大大小小的比赛,在刚刚结束了哈尔滨的比赛中,陈强虽然遗憾没能进入八强,但这并不能阻挡这位执着大男人继续征战赛事的脚步,稍事休整,陈强又将马不停蹄的赶赴河南新乡,再次挑战那位充满传奇色彩的人物-波茨。

  而今年状态慢慢回归的“玉面阎罗”王岩在“闭关修炼”了一个月后,8月13日也将赶赴贵州六盘水与“台球皇帝”一决高下,到底是皇帝技高一着?还是王岩略胜一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随着时间的推移,“乔氏杯”中式八球国家大师赛第三站(安徽宿州站)也将在激情八月开始华丽之旅,我们希望”梦之队“以及所有参赛球员在经过短暂的调整之后,在宿州的比赛中能再创佳绩,给广大球迷带来惊喜!掀起中式八球大师赛新的一轮高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1/n383147278.shtml report 1268 接连不断的中八赛事和活动,让全国各地的球迷对“梦之队”更加的熟悉和了解。这是一支追寻梦想的队伍,他们虽然拥有不同的生活,不同的成绩,但却拥有同样精彩的八球故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