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战评分:大郅小王并列头名 华仔负效率排末尾

王哲林 评分:8分
1/11

王哲林 评分:8分

2013年08月02日14: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北京时间8月2日,中国男篮亚锦赛次战以113-22狂屠马来西亚队,91分的分差刷新了此前伊朗队创造的本届亚锦赛分差纪录。中国队小组赛战绩为1胜1负,提前获得了小组出线权。本场比赛,主帅杨纳基斯雪藏有伤在身的阿联,为明天与伊朗队的比赛蓄力。以下是对上场11人的点评,满分为10分。

  王哲林 评分:8分

  21分,8个篮板,2个盖帽

  本场比赛由于易建联的休战,王哲林在进攻端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他与李晓旭高低位配合,多次进攻得分。王哲林身高2米12,面对身高不足的马来西亚队,在内线优势明显,低位单打屡屡成功。王哲林在防守端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全场抢到8个篮板,并且通过冲抢前场篮板补篮得分,王哲林在比赛中还有快攻中的暴扣,这位年轻球员展现出了很好的比赛气质。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