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毅:傅博功劳被过分放大 我们是国足未来财富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李树斌

  出生日期:1955年

  中国足球教练员,球员时代主要效力辽宁队,司职前锋。曾获1980年联赛金靴。退役后曾任国青队、国家队助理教练。先后执教过辽宁队、长春亚泰、重庆力帆、深圳凤凰等球队。2013年6月30日,李树斌出任石家庄永昌骏豪主教练。

  区楚良

  出生日期:1968年

  曾先后效力于广东宏远,上海申花,云南红塔和重庆力帆队担任主力门将,2003年退役。

  2004年年底,区楚良被中国足协聘为“08奥运之星”队的助理教练;从2006年开始,区楚良先后四次担任国足助理教练;在本次东亚杯比赛中,区楚良再次成为国足教练组一员。

  李毅

  出生日期:1979年

  职业球员时代李毅先后效力于北京国安、深圳平安、陕西浐灞等多家中超(甲A)俱乐部,是深圳俱乐部2004年获首届中超联赛冠军的主力球员,2003年获得末代甲A金靴奖。

  2011年初李毅正式挂靴,现在深圳红钻俱乐部担任助理教练。

  短短一个月间,中国男足经历了1:5输泰国的耻辱性失利,和东亚杯亚军的自我救赎。

  代理主帅傅博是否会转正?这成为了无数中国球迷心中的疑问。然而,早在卡马乔下课之时,足协便已经定下了“新帅还将由外教出任”的基调,傅博似乎注定要成为过渡性的人物。

  本土教练凭什么不行?带着这一疑问,本报记者采访了曾经担任阿里汉、朱广沪国足时期的助理教练李树斌、现任国足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及近年追随特鲁西埃在深圳红钻执教的前国脚李毅。对于洋帅和土帅之争,区楚良认为,中国足球应该脚踏实地,先确定务实的目标方向,他认为对于亚洲杯、甚至世界杯出线这样的目标,本土教练足以胜任;李树斌认为本土教练对球队更有捏合作用,他直言傅博年轻有为,可以胜任国足主帅一职;而刚展开执教生涯的李毅认为,外国教练执教中国球队,需要中国足球给予耐心,同时中国本土教练应该要学习外国教练的经验,自我增值。

[1] [2] [3] [4]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3/n383293435.shtml report 3107 李树斌区楚良李毅李树斌出生日期:1955年中国足球教练员,球员时代主要效力辽宁队,司职前锋。曾获1980年联赛金靴。退役后曾任国青队、国家队助理教练。先后执教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