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季MVP预测:詹皇欲三连庄 魔兽领衔4猛将入围

01杜兰特
1/4

01杜兰特

2013年08月04日08: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北京时间8月4日,勒布朗-詹姆斯近五个赛季来独揽四届常规赛MVP,13-14赛季西部有6支球队具备冲冠实力,而东部步行者和网队已严重影响热火的争冠大业,那么谁将有望与詹姆斯竞争常规赛MVP呢?篮球专家麦克-迪尔点到了四名球员的名字,分别是杜兰特、霍华德、安东尼和库里。

  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

  杜兰特说过他已经厌倦了当老二,那么也许到了他驱散詹姆斯阴影的时候了。杜少被公认为当今联盟最出色的得分手,他的跳投几乎没有可能去防守,对手只能祈祷他将球投丢。

  杜兰特虽然领导着西部顶尖球队雷霆,但西部竞争异常激烈,从球队战绩上方面考虑,杜兰特也许很难与詹姆斯抗衡,但你很难忽略他出色的个人数据。

  很难想象杜兰特只有24岁,如果他今年夏天能潜心改进自己的技术弱点,很难想象杜兰特将能达到怎样的高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