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交易让皮尔斯获新生 篮网全力冲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离开凯尔特人皮尔斯很难过 


  北京时间2013年8月4日,今年夏天,曾经的凯尔特人铁血王朝分崩离析,已经投奔洛杉矶快船队的道格-里弗斯谈到了保罗-皮尔斯,他表示被交易到篮网能够让皮尔斯重获新生。

  “我觉得,从某种角度,这可能延长他的职业生涯。”在当地时间周五,里弗斯在参加一次颁奖典礼的时候接受了采访,说出了这番话,“皮尔斯、加内特和特里想要再赢得一枚总冠军戒指,其他人则想要第一次夺冠,所以,如果他们都想要这些的话,他们会全力以赴的。”

  随后里弗斯还表示,这笔交易对于皮尔斯来说非常困难。“不过我觉得从他的个人角度来说,就像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的,他想要留在波士顿,但现在已经无法做到了,所以对他来说非常的困难。”里弗斯接着说。

  凯尔特人今夏进行了重建,他们先是将里弗斯送到了快船队,换来了一些选秀权,随后他们和篮网进行了交易,将加内特、皮尔斯和特里送到了布鲁克林,得到了杰拉德-华莱士和克里斯-亨弗里斯等球员,以及一些选秀权。

  “如果凯尔特人决定重建,他们就需要选秀权,现在他们得到了这些。”里弗斯点评了老东家这个夏天的操作,随后又分析了篮网队,“布鲁克林则是想要赢球,他们也到了需要的东西,所以这是一笔双赢的交易。”

  “不过其中最难受的部分是保罗(皮尔斯),之所以难过是因为他一直是一个凯尔特人。凯文(加内特)来自明尼苏达,其他的人,贾森(特里),只来到这儿一个赛季,只有保罗(皮尔斯),他是这笔交易中最难受的一部分。”里弗斯说。

  在今夏分开之前,里弗斯和皮尔斯在一起搭档了9个赛季,在他的帮助下,皮尔斯一共有9次入选了全明星大赛,在2008年又一起夺得了总冠军,所以他对于皮尔斯非常的了解,他也很看好皮尔斯在篮网队的前景。除了凯尔特人三将之外,篮网还增加了基里连科,利文斯顿和阿兰-安德森等人,加上原来的德隆和约翰逊、洛佩斯等人,篮网的阵容非常的豪华。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4/n383318955.shtml report 2437 离开凯尔特人皮尔斯很难过北京时间2013年8月4日,今年夏天,曾经的凯尔特人铁血王朝分崩离析,已经投奔洛杉矶快船队的道格-里弗斯谈到了保罗-皮尔斯,他表示被交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