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邵佳一2球救主江苏8分钟3球 国安3-3舜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宇

  搜狐体育讯 2013年8月4日,中超联赛第19轮展开多场角逐,北京国安坐镇工体迎来了江苏舜天的挑战。整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曾依靠着张稀哲和邵佳一的进球一度两球领先舜天。但是舜天并没有放弃比赛,在8分钟内连进三球反超了比分。比赛的最后阶段,国安凭借着卡努特和邵佳一两位老将的发挥将比分扳平。最终国安在工体3-3与舜天握手言和。 【视频集锦

  在经历了0比3惨败恒大的京穗战后,国安众将士目前的任务就是忘掉过去,摆正位置,毕竟联赛还有很多场比赛,每场都要当硬仗去拼。赛前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斯塔诺表示将会在部分位置进行人员轮换。另外杨智在对恒大的比赛中吃到红牌,本场比赛张思鹏将继续担任首发门将。张呈栋由于体能上还无法满足比赛需要,本场比赛出场的几率并不大,斯塔诺透露他将在下周三的足协杯上登场亮相。

  江苏舜天经历了赛季初期的双线作战和主力射手达纳拉赫的长期伤停缺阵后,球队的实力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目前舜天的排名只有第十位,与第三名的贵州人和拉开了9分的差距。本场比赛,上轮联赛停赛的任航解禁复出,对舜天来说是个好消息。另外,上轮联赛复出的达纳拉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在今晚的比赛上斩获进球。

  国安首发方面,二次转会加盟的外援乌塔卡今晚首发出场,担任球队的单箭头,斯塔诺也希望用“猛张飞”的冲击力来给舜天的后防造成压力。此外,上场联赛提前下场的老将徐云龙和卡努特本场比赛再次首发,斯塔诺希望用老将的经验给球队带来帮助。舜天方面,达纳拉赫和队长陆博飞被安排在了替补席上,耶夫蒂奇与萨利赫顶在锋线。

  随着沙特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今天舜天的策略就是防守反击,凭借中前场队员的速度寻找机会破门。第4分钟,国安在禁区弧顶处赢得任意球机会,卡努特的直接打门高出横梁。开场不久北京就下起了雨,雨势还不小。第11分钟,马季奇中场抢断后的左路传中被邓小飞抱住。第13分钟,国安右路发出角球,朴成小禁区内小角度倒钩射门打在边网上。

  第16分钟,艾志波的解围差点形成乌龙。第17分钟,国安队中场断球后反动反击。卡努特中路分球,张稀哲与乌塔卡做出配合,最后由张稀哲捅射破门。国安1-0暂时领先舜天。进球后国安队员凑在一起为队长徐云龙跳起了摇篮舞,今天上午徐云龙刚刚喜得贵子。第28分钟,张辛昕左路45度长传禁区,邓小飞抢在乌塔卡身前将皮球没收。

  第32分钟,国安禁区弧顶再次获得任意球,王晓龙的左脚攻门被挡出底线。紧接着国安右路开出角球,朴成前点回蹭,皮球打在横梁上出底线。第35分钟,国安中场搓球到禁区内,乌塔卡的头球偏出立柱。第38分钟,舜天发动快速反击,吉翔右路传中,孙可禁区没得铲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41分钟,周挺拉拽犯规,舜天禁区弧顶获得任意球。萨利赫的射门穿过人墙减速,耶夫蒂奇的捅射力量过小,被马季奇在门前解围,国安逃过一劫。上半场补时阶段,国安禁区内一片混乱,吴曦倒钩传球,萨利赫小禁区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着国安队员一次前场的精妙配合,最后由乌塔卡助攻张稀哲捅射破门。国安1-0领先舜天,双方进入休息室。

  双方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人员调整。第52分钟,国安被迫换人,克里梅茨换下受伤的郎征。第56分钟,王晓龙停球过远与对手拼抢时犯规吃到黄牌。这段时间双方都加强了在中场对皮球的拼抢,射门的机会并不多。

  第63分钟,江苏舜天做出两个换人调整。巴力换下吉翔,达纳拉赫换下萨利赫。第66分钟,国安也作出调整,邵佳一换下王晓龙。第70分钟,国安前场再次做出精妙配合。张稀哲中路直塞,插上的邵佳一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推射得手。国安2-0领先舜天。

  第71分钟,舜天右侧开出角球,国安球员解围不远,吴曦禁区外的一脚远射洞穿了国安的大门。国安2-1领先舜天。第72分钟,舜天扳平比分。周云右路传中,克里梅茨解围不慎自摆乌龙。国安2-2舜天。国安不到两分钟被舜天两次洞穿大门扳平比分,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77分钟,国安再次换人,格隆换下乌塔卡。第78分钟,舜天左路45度长传至禁区,右路无人盯防的孙可轻松鱼跃冲顶破门。舜天在8分钟内连进三球,反超比分。国安2-3舜天。第80分钟,张稀哲主罚的任意球高出横梁。第82分钟,邵佳一禁区外挑传,朴成停球后的凌空射门被邓小飞挡出。第85分钟,张辛昕禁区断球后一脚怒射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

  第86分钟,国安右路策动攻势,卡努特禁区内后脚跟传球,邵佳一接球后的倒地铲射扳平了比分。国安3-3舜天。第90分钟,朴成禁区外的远射偏出。第92分钟,张稀哲禁区回传卡努特,后者的射门偏出球门,国安错过了反超比分的最佳机会。整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曾依靠着张稀哲和邵佳一的进球一度两球领先舜天。但是舜天并没有放弃比赛,在8分钟内连进三球反超了比分。比赛的最后阶段,国安凭借着卡努特和邵佳一两位老将的发挥将比分扳平。最终国安在工体3-3与舜天握手言和。(宋宇)

  北京国安队首发(4-2-3-1):门将:1-张思鹏;后卫:20-张辛昕、13-徐云龙、18-郎征(2-克里梅茨 52')、4-周挺;后腰:5-马季奇、39-朴成;中场;10-张稀哲、11-卡努特、19-王晓龙(29-邵佳一 66');前锋:15-乌塔卡(8-格隆 77')

  江苏舜天队首发(4-4-2):门将:1-邓小飞;后卫:5-周云,3-艾雷尔森,12-艾志波,23-任航;中场:20-孙可,8-刘建业,22-吴曦,24-吉翔(7-巴力 63');前锋:38-耶夫蒂奇(4-许友志 90'),11-萨利赫(10-达纳拉赫 63')

  黄牌:国安:19-王晓龙(56')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4/n383338249.shtml report 3978 幻灯:国安摇篮舞贺徐云龙得子乌塔卡骁勇突破搜狐体育讯2013年8月4日,中超联赛第19轮展开多场角逐,北京国安坐镇工体迎来了江苏舜天的挑战。整场比赛结束,北京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