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19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雨战平舜天两球领先被反超 邵佳一拯救球队

来源:北京晨报

  0比3败走广州后,北京国安队昨天在工体与江苏舜天打出一场颇具戏剧性的比赛。从领先到被扳平到落后,国安队最终凭借邵佳一的进球与对手3比3平分秋色。

  迎敌 张思鹏携新援首发

  在二次转会期加盟国安队后,乌塔卡只获得了一次替补登场的机会。上轮客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斯塔诺本计划派遣乌塔卡上场力挽狂澜,但球队的再次失球令新援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昨天与江苏舜天的比赛里,斯塔诺将乌塔卡安排在首发11人,格隆和克里梅茨坐上替补席。

  国安队本场比赛的另一个位置变化就是门将:张思鹏取代红牌停赛的杨智镇守球门。和上赛季亚军的对决吸引了众多目光,4万多名球迷来到现场观战,江苏队下轮的对手——贵州人和也专门派出助理教练来工体观看这场对决。

  赛况 八分钟内风云突变

  一场突如其来的风雨令国安和舜天都有些措手不及,国安队很快稳住阵脚,向对方球门发起冲击,舜天队则希望尽量拖慢节奏,寻找雨战中的变数。斯塔诺的球队很快取得了进球,第17分钟,张稀哲接乌塔卡的助攻破门。进球功臣向后场奔去,等在那里的是队长徐云龙。摇篮舞再一次在工体上演,因为就在昨天上午,徐云龙刚喜得贵子。

  上半时的最后阶段有几分惊险,舜天队错过了两次必进球机会。好在其中一次射门被国安队后防线挡出,另一次的射门则偏出球门,球队以领先易边。在中场休息时,现场球迷也集体做出摇篮动作,为徐云龙送上祝福。

  下半时的进程变得戏剧,德拉甘同时派出巴力与达纳拉赫加强攻势。第71分钟,率先取得进球的又是国安队,替补登场的邵佳一将比分扩大为2比0。1分钟后,江苏舜天迅速由吴曦扳回一城,第73分钟,替换郎征上场的克里梅茨解围时不慎乌龙,国安的两球优势瞬间化为乌有。第78分钟,舜天队由孙可再下一城。8分钟内,对手完成反超。2比3,国安队被推到背水一战的境地,邵佳一的进球挽救了球队——3比3,工体也再次响起“绝杀”的喊声。卡努特高出的射门是最后最好的机会,绝杀没能实现,记分牌最终定格在3比3。

  赛后 斯塔诺拒批后防线

  斯塔诺的神情无疑是遗憾的,他认为:“这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对第三方的球迷来说,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但对我们的球迷来说,这是一场让人伤心的比赛。”两球领先被对手反超,斯塔诺表示:“我们两球领先的时候,出现了很难预计的情况,比如对方第一个球打出高水平,之后又是乌龙。我们的主场想进更多球,所以2比1的时候攻得太猛。最后一点只能怪运气了,我们的机会无法转化为进球,而对手打进了不可思议的进球。”

  两轮中超比赛,国安队丢了6球,球队的防守目前是否存在问题?在斯塔诺看来:“球队边路防守出现问题?是的,问题确实存在。比如孙可这样的球员,我们赛前做了分析,但足球就是这样,你知道,但未必防得住。我们的防线只是暂时出现了这些问题,总体来说,后卫线队员们的表现很坚强。”对于临危救主的邵佳一,球队主帅送上赞誉:“佳一最近表现稳定,训练也很努力,我一直都很器重他。”

  对于最终的结果,江苏舜天队主帅德拉甘也感到有些遗憾:“两支球队在场上都不惜体力地进攻,都希望取得胜利。以两队的表现看,都应该拿到3分,最终各得一分的结果也是公平的。”

  晨报记者 周萧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376261.shtml report 1420 0比3败走广州后,北京国安队昨天在工体与江苏舜天打出一场颇具戏剧性的比赛。从领先到被扳平到落后,国安队最终凭借邵佳一的进球与对手3比3平分秋色。迎敌张思鹏携新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