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名宿:瓜帅将是拜仁史上最佳主帅 莱万别闹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拜仁慕尼黑上个赛季表现出色,成功地拿下了德甲冠军、德国杯冠军和欧冠冠军从而获得三冠王的荣誉。尽管如此,随着前巴塞罗那主教练瓜迪奥拉正式接过海因克斯的帅印,他们正面临一个新纪元。而曾帮助德国赢得过1974年世界杯的足坛名宿内策尔坚信拜仁慕尼黑会在他们的教练瓜迪奥拉的调教下越变越好。

  多特蒙德在德国超级杯上以4-2的比分战胜了拜仁,但是内策尔相信他们这赛季不会压倒拜仁慕尼黑从而获得联赛冠军。同时,他还认为瓜迪奥拉将会完美地适应他现在的新角色。“黄黑军团会是拜仁夺冠路上的最大阻碍,但是我不认为现在有谁的实力能追赶上拜仁。”这位现年68岁的德国名宿对图片报如是说,“拜仁现在拥有俱乐部历史上最好的板凳深度和教练,这会让他们继续取得成功。因此,我认为拜仁这赛季仍然会一路当先。”

  这位德国名宿同时对拜仁和瓜迪奥拉的成功合作有着美好的展望,他说:“有关于瓜迪奥拉的任命没有任何问题。球员们必须和他们的教练和谐相处并且达到新的要求。拜仁球员们正被要求适应的新战术或许是他们从来没有接触过的。瓜帅正在努力尝试实现他的想法,尽管一些球员会为此感到惊异。但是充满惊喜不正是瓜迪奥拉独特的带队方式吗?瓜迪奥拉不会违背他的队员的意愿,他将根据他们的能力和天赋来排兵布阵。也正因为如此,可以预见瓜迪奥拉的团队成功运转。”

  内策尔同时也希望多特蒙德能和莱万多夫斯基保持一个友好和睦的关系。尽管拜仁慕尼黑想追求这位上赛季的德甲银靴,但是保持良好的关系也是多特蒙德保持竞争力的基本条件。“莱万多夫斯基对俱乐部十分重要,我非常欣赏他。多特蒙德需要莱万多夫斯基去追赶拜仁,因此我希望他能表现的非常职业,并且能够尊重他和多特蒙德签下的合约。一如罢赛等威胁俱乐部的做法是错误的。他必须接受现实,而这个现实就是他仍然得为多特蒙德效力。”

  拜仁慕尼黑将在8月9号迎来新赛季德甲揭幕战,而他们的对手是门兴格拉德巴赫。

  (寒潭冷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4/n383340164.shtml report 854 拜仁慕尼黑上个赛季表现出色,成功地拿下了德甲冠军、德国杯冠军和欧冠冠军从而获得三冠王的荣誉。尽管如此,随着前巴塞罗那主教练瓜迪奥拉正式接过海因克斯的帅印,他们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