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最佳阵容:八喜奇兵抢眼 智诚新援力挽狂澜

01李实
1/11

01李实

2013年08月05日0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中甲联赛第19轮战罢,北京八喜上演大逆转,替补出场的靳辉一传一射表现抢眼,与崔仲凯联手入选本轮最佳;石家庄骏豪战胜深圳红钻,李超拼到透支精神可嘉,许波也为骏豪队打入关键进球。毅腾4-0狂扫华凯尔,替补上场的韩德明一传一射扮演奇兵,罗德瑞格梅开二度。贵州智诚影响保级战役,新援科斯特利梅开二度,展现非凡实力。下面就跟搜狐体育一起,看看本轮中甲的最佳阵容吧。

  门将:

  李实(北京理工)

  本轮面对松江,北理工门将李实延续了上轮比赛的神勇状态,多次扑出了松江的必进之球,上半场第38分钟,范柏群近在咫尺的推射被李实神勇扑出,补时阶段,松江外援马丁前场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又是李实神勇化解,可以说若非李实的优秀发挥,北理工队客场绝不能全身而退。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