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志根向孙杨再抛“橄榄枝” 师徒有望破镜重圆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作者:黄硕
原标题 [朱志根向孙杨再抛“橄榄枝” 师徒有望破镜重圆]

  连日来,孙杨在巴塞罗那劈波斩浪,已经成为了中国游泳队的领军人物。而他与恩师朱志根的恩怨也再次被媒体炒热。朱志根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大门始终敞开着,希望他能理解。”

  虽然孙杨目前在张亚东的门下接受训练,但这位中国男泳“一哥”在夺得本届世锦赛第一金后就流着泪说“感谢朱导10多年来为他打下了非常好的底子”。而朱志根连日来也一直牵挂着爱徒,并表示愿意再度接手孙杨。看来,孙杨与朱志根这对欢喜师徒有望再续前缘。

  很多人在看到了孙杨和朱志根的纷纷扰扰之后都觉得他们“缘分已尽”,然而近来师徒俩的关系被新华社爆出已经“峰回路转”。在朱志根心目中,成名后的孙杨依然是10多年前刚刚进队时他所见到的那个小孩,即使发生了一些小事情也不能影响他对孙杨的感情和赞赏。

  朱志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来世锦赛后,小孩(孙杨)在每场比赛前后都会和我沟通交流,应该说他非常好地执行了我们制定的比赛战术,包括赛前热身和赛后放松安排。小孩的成功是训练刻苦、比赛作风顽强的结果,是他的父母从开始一直到现在全力支持的结果,前段时间张亚东教练带他也带得非常好。我在组里、队里以及全国讲课时,一直都是表扬孙杨的刻苦自觉和比赛作风的。”

  最让人欣喜的是,朱志根承认,对于“90后”运动员,他的管理模式确实和对“80后”选手有所不同。“作为教练员,我会不断学习,改进方式方法,下一步我会和小孩多接触、多沟通、多交谈。我的门对他始终是敞开的。”而朱导这次主动示好以及孙杨此前多次提及朱指导的帮助,是否意味着两人将破镜重圆呢?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378865.shtml report 694 连日来,孙杨在巴塞罗那劈波斩浪,已经成为了中国游泳队的领军人物。而他与恩师朱志根的恩怨也再次被媒体炒热。朱志根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大门始终敞开着,希望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