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中国行第二站到深圳 表态目标仍是夺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君
原标题 [科比中国行第二站到深圳 表态目标仍是夺总冠军]

  每年夏天,科比都会在国内选择几座城市进行访华之旅,今年也不例外。刚刚结束香港的行程之后,这位已经连续第8年访华的湖人当家球星昨日下午抵达了他本次耐克中国行的第二站——深圳。

  在与深圳球迷进行互动之前,科比先来到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与在这里等候了几个小时的数十家媒体进行了一番面对面谈话。当被问到下赛季的目标时,科比毫不犹豫地给出了答案:“我的目标还是总冠军!”

  上赛季NBA常规赛,34岁的科比为湖人出战78场比赛,场均还能砍下27.3分、5.6个篮板以及6次助攻,其状态和效率都令人赞叹不已。可惜的是,在常规赛倒数第二轮主场战胜勇士的比赛中,砍下34分的科比拼至受伤离场,此后被确诊为左脚跟腱断裂,赛季报销。

  随后,科比进行了手术,据湖人官方宣布,科比的恢复期为6-9个月。上个月,湖人主帅德安东尼就对外表示,称科比有可能会提前复出。“一切都很好,我的脚踝感觉越来越有力气,我与我的训练和治疗团队每天都在很努力地工作,一切都进行得很好。”谈到自己的伤势恢复情况时,科比面带微笑说道。

  不过,当被问到具体的恢复时间表时,科比就表示暂时还无法给出答案:“老实说我不知道,我知道我们最好有一个时间表,但我们现在真的没法确定。”

  闭口不谈霍华德

  这个夏天,湖人续约了萨克雷、哈里斯,新签下了卡曼、尼克·扬、法玛尔等球员,但对于紫金军团来说,转会运作是失败的,因为他们失去了有可能接替科比成为球队未来标志性人物的“魔兽”霍华德。

  在这次与媒体的谈话中,科比聊到了一些离开湖人的前队友,比如慈世平和香农·布朗,“他们都是我的好兄弟,我们关系一直很要好。”不过,科比并没有说起今夏舍湖人而去的霍华德,或许正像他之前对美国媒体所说的那样,“魔兽”现在已经不是他的队友,他不会再花精力去继续关注或谈论霍华德。

  前几天,湖人球星纳什参加了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在美国组织的试训,这在网上引起了很多球迷的关注和讨论。“他当然可以成为一个成功的足球运动员,他很爱这项运动。”说起纳什的这一举动,科比又咧开了嘴,“踢球他绝对能赢我,他是个非常优秀的足球运动员。”聊起足球,科比打开了话匣子。“我造访过AC米兰和巴塞罗那这两家俱乐部,在我看来,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队,不过,我最喜欢的球队还是曼联。”

  称健康是下赛季的关键

  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上交易频繁,很多球队通过交易使得自身的实力达到了冲击总冠军的水平,比如拿下加内特、皮尔斯的篮网;比如抢得霍华德,并引入坎比等球星的火箭;又比如续约保罗,请来冠军教头里弗斯的快船……

  相比之下,湖人就要相形见绌很多。不过,在科比看来,他的目标与往年一样没有变化:“我(下赛季)的目标还是总冠军,你要为自己设立一个高的目标,才会产生高昂的斗志。”

  “最重要的是变得更健康,这是最重要的,健康你才能建队,才能产生化学反应,才能建立理想的球队,如果不健康一切都是白搭。”谈起下赛季的关键,科比直言不讳地说道,“现在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恢复健康,等我回到场上我希望能帮助球队做到更多。”

  热火已经连续两年拿到了NBA总冠军,如今他们正走在冲击三连冠的路上。当被问到什么是夺得三连冠的最重要因素时,曾经有过三连冠经验的科比就表示:“健康是最重要的,对于球队来说也是最重要的。我们上赛季就没有做到这一点。关键球员的伤势对于球队夺冠来说是最大的打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385216.shtml report 1516 每年夏天,科比都会在国内选择几座城市进行访华之旅,今年也不例外。刚刚结束香港的行程之后,这位已经连续第8年访华的湖人当家球星昨日下午抵达了他本次耐克中国行的第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