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失小法10备胎:皇马2核+拜仁帝星 爵爷逆子

01-施魏因斯泰格
1/10

01-施魏因斯泰格

2013年08月05日12: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日前,巴塞罗那官员苏比萨雷塔接受采访时披露,曼联已经正式放弃法布雷加斯,小法已经留队,“我们很高兴法布雷加斯能留下,这也是我们之间的承诺,他是我们重要的一员,我们不想放他走。”接连错失蒂亚戈和法布雷加斯两名拉玛西亚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曼联空虚的中场至今未补,舰队街坦言,新帅莫耶斯肯定会买中场,在失去法布雷加斯后,哪位球星会成为曼联的新目标呢?为此,搜狐体育评选10名有可能加盟老特拉福德的世界级中场:

  01.施魏因斯泰格(拜仁慕尼黑)

  在签下蒂亚戈和格策后,拜仁慕尼黑中场已经人满为患,外加哈维-马丁内斯、施魏因斯泰格和、古斯塔沃以及托尼-克罗斯,中场两个位置需要六个人竞争,由于是瓜迪奥拉的缘故,蒂亚戈和哈维-马丁内斯可能更加受宠,很有可能对施魏因斯泰格有一个较大的冲击。在失去法布雷加斯后,曼联已经将目标转移到施魏因斯泰格身上,英国媒体披露,新帅莫耶斯有意出资4000万英镑收购这名德国中场。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