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盛顿赛莱巴里科娃胜佩特科维奇 福地成功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美国,华盛顿 - 当地时间8月4日,2013赛季Citi公开赛落幕,莱巴里科娃顶住了佩特科维奇的两次反扑,连续第二年在华盛顿捧得冠军。

  佩特科维奇开场火力极为凶猛,连下4局的德国人甚至在第5局拿到了局点,但莱巴里科娃就是在这时候找到了状态,打出一波连下8局的攻击波之后建立了64 20的领先。比赛末段莱巴里科娃64 53领先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但佩特科维奇此时再次实现回勇将比赛拖入抢七,不过卫冕冠军在随后还是控制了比赛,最终以64 76(2)直落两盘将冠军揽入怀中。

  “我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 - 我真是太高兴了,”莱巴里科娃说,“佩特科维奇的开局打得很好,所以能够逆转拿下首盘我非常高兴 - 比赛末段她有找到了状态,而当时我紧张地手臂都有点发抖了,所以能够在抢七局中打出精彩表现我感到非常高兴。”

  去年莱巴里科娃首次亮相华盛顿就以未失一盘的完美战绩拿到了冠军,而这次卫冕之旅斯洛伐克人则表现地极为小心。

  “看到签表的时候我就在想今年的比赛肯定会非常艰难,”莱巴里科娃说,“如果能够打进八强碰上科贝尔我就非常高兴了。之后每一场比赛我的状态都在提升,然后我就战胜了科贝尔,这场伟大的胜利也给我带来了很多信心。”

  “现在一切都结束了,我可以说自己在华盛顿的感觉太棒了,我喜欢在中央球场比赛,这里的球迷也很热情,一切都很完美 - 我真的挑不出赛会的任何问题!”

  关于她的决赛对手呢?“佩特科维奇曾经是TOP10的球员,她也经历了不少严重的伤病,所以想要重新恢复并不轻松,”莱巴里科娃说,“她的身体非常强壮,不过她也是一个非常善良非常聪明的女孩,我们两个感情也很不错,她绝对是WTA赛场上最和善的女孩之一。希望她未来一切都好,能够保持健康继续前进。”

  “希望她的职业生涯能够越来越好,有一天能够拿到大满贯的冠军。”

  过去一年半一直在和伤病作斗争的佩特科维奇继纽伦堡决赛之后再次与冠军擦肩而过。

  “华盛顿的一周非常不错 - 总体来说我对自己的表现相当满意,”佩特科维奇说,“我真的很想赢下这个冠军来证明自己已经完全康复了,不过现在感觉也还行,我今天的表现真的很不错。”

  “莱巴里科娃在后半段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几乎没有错失机会,同时也没有让我轻易得分。今天的比赛非常艰难,但是她绝对配得上这个冠军,所以还是要祝贺她。”

  (WTA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5/n383394022.shtml report 1246 美国,华盛顿-当地时间8月4日,2013赛季Citi公开赛落幕,莱巴里科娃顶住了佩特科维奇的两次反扑,连续第二年在华盛顿捧得冠军。佩特科维奇开场火力极为凶猛,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