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坛吸金女王李娜跻身前三甲 仅次莎拉波娃小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金花一姐李娜能赚钱,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那么,她的吸金能力到底有多强呢?在《福布斯》杂志日前公布的最新一期全球女运动员富豪榜上,李娜以1820万美元的总收入跻身三甲,仅次于莎拉波娃和小威。这份体坛吸金女王排行榜的前十名中,网球选手占据了七席,莎拉波娃更是已经实现了九连冠。

  此次排行榜统计的收入为2012年6月至2013年6月,莎拉波娃600万美元的赛事奖金虽然落后于小威的850万,但俄罗斯美女的代言收入高达2300万美元,几乎是小威1200万美元的两倍,莎娃也凭借2900万美元的总收入力压2050万美元的小威,连续第九年稳坐体坛吸金女王榜的头把交椅。李娜在这一年间收获320万美元的赛事奖金,虽然与排名前两位的两大天后都有差距,但她1500万美元的代言收入已经压过了小威,总收入1820万美元也逼近了次席的黑珍珠。

  一同登上这份榜单前十名的还有另外四名网球选手,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以1570万美元的总收入紧随李娜之后排名第四,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则以1360万美元的总收入名列吸金女王榜的第七位。此外,在温网将李娜挡在四强门外的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以740万美元的总收入排名第八,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以700万美元紧随其后,排名第九。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7/n383590549.shtml report 553 金花一姐李娜能赚钱,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那么,她的吸金能力到底有多强呢?在《福布斯》杂志日前公布的最新一期全球女运动员富豪榜上,李娜以1820万美元的总收入跻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