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舜天VS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足协杯换主场 德拉甘成弟子心中“真男人”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

  上周日和北京国安比赛后,舜天就从北京南站兵发镇江,这两天一直在镇江体育会展中心备战今晚足协杯对阵大连阿尔滨的比赛。这是舜天第一次在正式的比赛亮相镇江,虽然只是足协杯的比赛,但球队上下依然非常重视。昨天,主帅德拉甘带着21名球员来到这座可以容纳31000名球迷的球场,进行了场地适应性训练。

  对于新主场,无论是德拉甘还是球员都有着新的期待,巧合的是,客队主帅克鲁尼奇是德拉甘的弟子,和曾经的爱将第一次在中超联赛中碰面,德拉甘想说的是“师徒情深,缴枪不杀”。

  球迷提前等候舜天

  由于亚青赛,舜天不得不临时“出走”南京,将主场从奥体中心更换到镇江体育会展中心。

  舜天的到来,让镇江的球迷们非常高兴,昨天16点左右,距离球队踩场时间还有两个多小时,就有不少身穿舜天球衣的球迷出现在了球场周边,有的还是一家老小齐上阵。18点半左右,球员们陆续来到球场,随后有更多球迷出现在了内场,得到了近距离接触球队的机会。今天,将有更多球迷到现场为舜天呐喊助威,针对此前球迷反映的体育场周边打车难的问题,相关方面特别安排了至少30辆开往镇江各地的大巴,在今晚的比赛结束后疏散球迷。

  实际上,舜天对于新球场已经有了一定的认识。7月下旬,球队就曾经借着中超预备队联赛的机会,在这块场地和杭州绿城进行了一次较量,最终舜天凭借达纳拉赫的梅开二度和巴力的补射,以3∶1轻取对手。“草皮和奥体中心差不多,无论是长度还是硬度,感觉不错。”一名球员表示。

  德拉甘期待好气氛

  在工体抢到1分,让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德拉甘显得比较轻松。谈到自己曾经的弟子克鲁尼奇,他的脸上展现出了笑容。“他曾在我手下踢球,也在塞尔维亚国青队当过我的助手,互相之间很了解。克鲁尼奇是一名年轻教练,在中超执教也证明他的实力得到了认可。”德拉甘笑着说,“我当然希望他的球队能更好,但不希望他明天战胜我们。”

  “对我们来说,足协杯很重要,因为这是一场定胜负,90分钟后就可以决定我们能否进入杯赛的四强。这是我们在新主场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希望我们能用一场胜利来迎接下面的比赛。”德拉甘表示,“当然,对手的实力还是很强的,拥有高水平的外援,队里新老国脚也不少。今年我们主场在南京时曾经输给对手,所以本场比赛是我们的复仇之战。”

  上轮联赛对阵国安,对手的主场气氛让德拉甘很有感触,他也希望回到主场后,虽然搬了家,依然能有众多球迷能到现场造势,创造一个良好的主场氛围。“主场变了,但对我们的影响并不大,我更关心明天球迷能否制造出和奥体中心一样的气氛,也希望球员们能够延续好的状态,虽然之前成绩不算好,但大家的表现还不错,体现了能力。”

  徒弟夸赞老德真男人

  “晚上好。”这句中文是客队主帅克鲁尼奇的开场白。来到场地后,克鲁尼奇并未直接来到新闻发布会厅,而是带着团队直奔场地,和尚未离开的德拉甘攀谈了起来,直到赛区方面前去提醒,他才匆忙赶往发布会现场。

  “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因为赢下就可以进入半决赛,因此,明天无论是谁出场,我们都会全力以赴。”不愧是一对师徒,面对媒体,克鲁尼奇和“师父”德拉甘的措辞几乎一样。“我们队中有些球员受到伤病影响,但全队都来到了客场。”

  德拉甘说不希望徒弟赢球,克鲁尼奇却并不买账。“舜天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反击速度很快。不过我知道舜天刚换了主场,对双方来说等于是在第三地踢比赛,这很公平,希望明天的比赛能有好的结果,获胜的是我们。”克鲁尼奇说,在德拉甘身上他学到了很多,而老德给他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就是“真男人”,“他年龄比我大,之前对我有过很多帮助,最重要的是,他从来不在背后议论别人。”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7/n383614372.shtml report 1698 金陵晚报记者田园圃上周日和北京国安比赛后,舜天就从北京南站兵发镇江,这两天一直在镇江体育会展中心备战今晚足协杯对阵大连阿尔滨的比赛。这是舜天第一次在正式的比赛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