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首发PK:阿联堪称最强点 外线遭最严峻考验

中锋:王哲林PK戴维斯
1/5

中锋:王哲林PK戴维斯

2013年08月08日09: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8月9日,男篮亚锦赛将展开1/4决赛,中国队迎战中华台北队。由于中国男篮在之前的表现并不尽人意,故而这场海峡德比也充满了悬念。以下让我们看一下,中国和中华台北两队的首发PK。

  中锋:王哲林PK戴维斯

  随着赛事的深入,王哲林也逐步适应了亚锦赛的节奏,最近两场同印度和巴林交手时,他均有着不错的发挥,距离砍下两双的数据仅差了一步。王哲林渐入佳境,无疑是当前中国男篮的最大利好,这也将令男篮火力点更加旺盛。

  中华台北归化中锋戴维斯在本届比赛里发挥出色,有三场比赛得分上双,四场比赛篮板达到两位数。正是凭借着戴维斯的出色发挥,也令中华台北补齐了内线的短板,一举跃居为本届亚锦赛上的强队。在同卡塔尔的较量里,虽然中华台北最终落败,但戴维斯依然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面对对手内线的最强点,王哲林想占到便宜并不容易。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