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掘金休赛期报告:打造麦基大时代 不知路在何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掘金围绕麦基打造阵容
掘金围绕麦基打造阵容


  2013年的8月,搜狐体育将对NBA今年休赛期的30队逐队观察,请网友关注每天的休赛期报告,今天是西北赛区的丹佛掘金队。

  掘金上赛季回顾

  男人和老鼠们,还有乔治-卡尔最好的计划。掘金上赛季利用好了每一个人。掘金的死忠发现他们赢了57场常规赛,他们在下半个赛季变成了一支兽级球队,并且最终找到了防守方式,看起来季后赛怎么也能突破首轮。

  但斯蒂芬-库里成了半路杀出的程咬金。他和勇士们对着掘金一通乱射,勇士手感火烫,命中率超高,掘金先是防线大乱,而在加里纳利手术缺阵的情况下乱了阵脚,进攻端也没有足够的火力和对方抗衡,最终以悲剧收场,而这引起了连锁反应,甚至波及管理层。

  最终,两个月后,年度最佳经理乌吉里投奔猛龙,面对着不确定的续约,一方是乔治-卡尔渴望续约,结果掘金老板又做出一个决定,炒掉年度最佳主帅。就是这样,一个有潜能称霸西部的球队被拆了,再一个月后,用阿夫拉罗和哈灵顿交易而来的伊格达拉签约勇士,掘金什么也没做。

  休赛期需求

  我们来列一个需求清单:

  总经理、主教练、续约伊格达拉、续约科雷-布鲁尔、续约莫兹戈夫、寻求可命中跳投的球员、寻求一些可以扩大区域攻防的大个子,找一个更好的替补控卫。

  本来他们甚至可以不需要再另找总经理,因为他们还有一个很出色的总经理助理皮特-德阿勒桑多,哎,可惜他也被放走了,去做了国王的总经理助理。

  选秀

  因为伊格达拉的交易,掘金已没有首轮的选秀权,他们试图交易到首轮选秀权,最终也没成功。另外他们能用次轮签摘下埃里克-格林已足够幸运,看起来这是一个他们需要的球员。然后真实的故事却是,因为掘金在自由市场上签了一群后卫,结果最终格林选择签约了意大利球队。

  自由球员和交易

  掘金最终选择了马刺系的前鹈鹕总经理助理蒂姆-康利做总经理,这看起来也不错。然后他们意外地签下主帅布莱恩-肖。布莱恩-肖明确表态他不会打三角战术,因为这个战术在没有乔丹或科比的情况下,在NBA里从未成功过。

  掘金失去了伊格达拉,这给阵容留下了巨大的漏洞,他是掘金最好的防守者,还是2013年联盟第二好的进攻组织者,因此找他的替代品很困难。但一个NBA中等球市的季后赛球队想再升级阵容,能没有困难吗?

  掘金重组阵容从同灰熊的交易开始,他们用中锋库佛斯换来亚瑟,亚瑟确实给了掘金攻防范围更大的一个大前锋,这是他们上赛季极为需要的,但另一面是,库佛斯是掘金上赛季效率值最高的球员,这也是他为何能压倒麦基而首发的原因。掘金是想让麦基上位,但他们想简单地靠麦基和法瑞德的防守就笑傲西部,显然前景并不乐观。

  掘金因此瞄准了他们的弱点位置,他们需要一个能投射的后卫,因此他们先签后换拿下能打双能卫的兰迪-弗耶,他们还签下了内特-罗宾逊。所以现在他们有了泰-劳森、弗耶、罗宾逊、埃文-福尼尔、乔丹-汉密尔顿,好吧,他们也没有交易安德烈-米勒。

  这样来看,掘金的阵容变得更小更拥挤了,防守还没有变好。掘金续约莫兹戈夫的同时还需要补强中锋,因此,他们签下了开拓者上赛季的中锋JJ-希克森,这是一个能给掘金带来真正帮助的球员,现在唯一的问题是,麦基准备好迎接他的大时代了吗?

  整体评级:D-

  罗宾逊是个开心果,但同时也是双刃剑,他能给予球队帮助,也能伤害球队。弗耶上赛季3分球命中率41%,整体命中率为40%。希克森的数据全是正能量,但还要看他上赛季在开拓者首发时是旁观者还是积极参与者。亚瑟这个位置需要他轻伤不下火线,掘金放走了科雷-布鲁克人,但留下了麦克-米勒。

  所以,掘金在试图让球队变年轻,为麦基清理出空间,同时保留像威尔森-钱德勒和米勒这样的老将带队。也许布莱恩-肖可以解锁这一切并给人们带来惊奇,但看起来更像是勉强杀入季后赛的球队,还要等加里纳利回归后看看他的状态。

  掘金看起来只有两个方向,在两年没达到预期目标后,他们如此操作只能有两个可能的原因:不幸倒在库里狂轰滥炸之下后的恐慌,或者就是简单的老板不想花太多钱。

  掘金休赛期变得明显更差了吗?可能并没有。他们改进了他们必须改进的地方了吗?可能也没有。最多能说的是前两个月的操作组成的新阵容并没有明确的方向。他们重建、重新招募人手、为季后赛而战,但最终是原地踏步走?因为当他们一切操作尘埃落定后,你却看不到路在何方。

  我们需要看劳森和麦基是否在新赛季足够让人惊奇,虽然是一个57胜的球队,但在NBA的模式里,掘金这么干,明显会让球迷会看衰他们。

往期回顾:

太平洋赛区

勇士休赛期报告:因小AI变豪强 明夏可组多巨头

湖人休赛期报告:交易评级D+ 14年钱多可引詹皇

快船休赛期报告:总冠军竞争者 五炮手辅佐保罗

太阳休赛期报告:交易只为摆烂 明夏可摘状元签

国王休赛期报告:王者归来在路上 暑期运作A级

西北赛区

雷霆休赛期报告:马丁走人两将受益 运作评级C

森林狼休赛期报告:有望进季后赛 防守仍是问题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9/n383615607.shtml report 4753 掘金围绕麦基打造阵容2013年的8月,搜狐体育将对NBA今年休赛期的30队逐队观察,请网友关注每天的休赛期报告,今天是西北赛区的丹佛掘金队。掘金上赛季回顾男人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