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女打詹皇小报告:婚前多伦多出轨找情妇(图)

詹姆斯情妇性感照
1/30

詹姆斯情妇性感照

2013年08月09日06: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江风

  据美国最新八卦媒体爆料,多伦多的一名女人在Instagram上联系了勒布朗-詹姆斯的妻子萨瓦娜-布林,捅出了詹姆斯在大婚来临前的出轨行为,在多伦多参加单生派对情妇权力,和一个女人出双入对。

  这位爆料的人在给萨瓦娜-布林的留言中写道:我在多伦多看见你的男人和另外一个女人在一起。我研究过这个丑女人的口红,他在instagram和推特 上的用户名叫1applej。其他人同样看见了这一幕,看见你的男人和这个女人在一起!你是如此的漂亮,如果詹姆斯意识不到这一点,不懂得欣赏,你 可以做得更好。他愚蠢的认为,这些骨肉皮能给他一夜情的机会,而不是贪图他的钱财。为你的孩子想想吧。这并不是谣言,而是事实,正如我所言,我当时就在多伦多,在同一家酒店。请相信我,那女人利用了他。

  尽管勒布朗-詹姆斯在脸书上辟谣澄清,可此事传得有鼻子有眼。要知道,詹姆斯与未婚妻萨瓦纳·布林森的婚期已经敲定,他们将定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3-15日正式完婚,结婚的地点定在加州海滨城市圣迭戈。没想到在婚前闹出这一出,要知道此前詹姆斯一直强调,他根本没有时间顾及其他事情,时间和精力都放在了篮球方面,现在看来,詹姆斯似乎对他的未婚妻撒了谎。

  (江风)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