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德法特:小猪不配足球先生 拜仁二队亦可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汉堡中场大将范德法特目前在接受图片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里贝里或者罗伊斯更应该获得德国足球先生荣誉而不是拜仁的中场球员施魏因斯泰格。29岁的拜仁中场在上个月刚被评为上个赛季的德国足球先生,这一荣誉招来了德国国内的很多质疑,很多批评者都觉得施魏因斯泰格并没有在整个赛季中拿出稳定且强有力的表现。范德法特认为相比较施魏因斯泰格而言,其他两位候选人在2012-2013赛季的表现更具有说服力,他们更应该获得德国足球先生这个称号。“施魏因斯泰格当然也是一位高水平的运动员,但是对我而言,我会更倾向于选择里贝里或者罗伊斯,他们两人在赛场上的表现不可思议,我非常喜欢他们两个。”范德法特对图片报说。

  范德法特还认为这个赛季的联赛冠军将没有什么悬念,拜仁将会轻松的赢得德甲联赛的冠军,他觉得就算拜仁派出他们的第二阵容上场比赛也仍旧能获得最终的胜利和荣誉。“拜仁现在就是一支超级无敌战舰,我觉得就算现在拜仁的B队都有很大的机会赢得联赛的冠军。”范德法特对记者说道。

  即便国内联赛夺冠无望,范德法特仍然对其他荣誉充满了向往,在采访中他毫不掩饰他对这个赛季德国杯的渴望,荷兰人表示如果汉堡这个赛季能夺得俱乐部26年来的第一个德国杯冠军的话,那么他将会非常开心。汉堡上一次夺得德国杯冠军还是上个世纪的事情,那是汉堡队辉煌的时候,1976年德国杯决赛中汉堡击败了当时的另一支劲旅凯泽斯劳滕获得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二座德国杯奖杯。

  “如果我能带领汉堡赢得奖杯,我会把俱乐部博物馆的荣誉室全部打扫一遍并且把所有的奖杯都擦得干干净净。”他兴奋的说道,“我们可能并不是联赛里最好的球队,但在杯赛中却不一定是这样的。斯图加特在上个赛季就打进了德国杯的决赛,这说明了我们还是有很大机会的。”

  今年年初就已经年满30岁的范德法特在2012年离开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后再次踏上了北方银行竞技球场,在2005-2008年他同样身披汉堡战袍在此效力。在离开汉堡的这段期间,他先后转投了皇马和热刺,由于范德法特始终没有拿出当初在阿贾克斯还有汉堡效力期间的球场表现,球场上的水土不服使得他在2012年决定在此转会回德甲联赛。在汉堡俱乐部中上个赛季的征战中范德法特成为了汉堡中场不可或缺的角色,正是凭借他的优异表现汉堡才得以继续留在德甲大家庭中。当然除了在俱乐部有优异的表现之外,在群星熠熠的荷兰国家队中,范德法特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他已经代表国家队出战国际赛事多达105次,并且打入了23粒精彩的进球,其中不乏去年欧洲杯小组赛上对阵葡萄牙的那粒漂亮的世界波。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9/n383759144.shtml report 1938 汉堡中场大将范德法特目前在接受图片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里贝里或者罗伊斯更应该获得德国足球先生荣誉而不是拜仁的中场球员施魏因斯泰格。29岁的拜仁中场在上个月刚被评为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