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0轮 > 武汉卓尔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远征武汉打响保级关键战 亚泰客战卓尔已无退路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钱志鑫
原标题 [远征武汉打响保级关键战 亚泰客战卓尔已无退路]

  东亚讯(记者 钱志鑫) 8月10日,长春亚泰将客场挑战武汉卓尔,8日下午,亚泰全队已经飞赴武汉,为本场比赛做最后的准备。目前,武汉卓尔落后亚泰4分,是目前中超联赛的“副班长”,而亚泰则排在倒数第二位,与排在自己前面的申鑫和泰达有4分差距,保级形式同样不容乐观。

  在上一轮比赛中,亚泰的境遇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在主场0比0战平上海上港,没能拿到3分,还伤了刘卫东、裴帅两大主力。但本场比赛面对保级对手武汉卓尔,亚泰也丝毫不敢放松,毕竟这场价值“6分”的比赛,对比赛双方而言都是输不起的。亚泰需要拿下3分来缩小与申鑫、泰达之间的差距,而武汉卓尔则希望借助主场之力夺取胜利,进一步逼近亚泰。

  目前,武汉卓尔队内的情况同样不太乐观,外援登贝莱上一轮比赛吃到红牌,本场比赛铁定无法出场,而核心球员朱挺目前饱受伤病困扰,也很难保证在10日的比赛中出场。不过,即便是面对这样的局面,卓尔俱乐部还是对球队下达了必杀令。为了保级,武汉卓尔俱乐部已经许下2000万的保级巨奖,重赏之下必有勇夫,面对巨奖,难保汉军球员不会爆发出惊人的能量。

sports.sohu.com fals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dnews.365jilin.com/html/2013-08/09/content_154646.htm?div=-1 report 634 东亚讯(记者钱志鑫)8月10日,长春亚泰将客场挑战武汉卓尔,8日下午,亚泰全队已经飞赴武汉,为本场比赛做最后的准备。目前,武汉卓尔落后亚泰4分,是目前中超联赛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