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媒:鲁能外援最完美首秀诞生 有洛维在爱谁谁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

  勒夫掏光了鲁能泰山的荷包,却填满了球迷们的念想。这个闷热的夏夜里,多一点动静都让人觉得喧哗聒噪,偏偏会有几万人挤作一团,汗流浃背地看着他的表演。

  谁也没料到,勒夫还没活动开筋骨。申花的黑大个达迪便抢尽了风头,头顶脚踢连下两城,打掉了泰山大半条命。上半场有一段时间,泰山队的表现已经不仅仅是失常,简直说得上是业余。中场组织凌乱,后场防守松垮,眼见就要入土为安了。

  看敌军兵临城下,正待我横刀立马。泰山队的困境,正好给勒夫搭起了一幕好背景。当他干脆利落地转身过人,于人丛中杀出打入首粒进球的时候,生生给迷茫失措的队友们,灌上了一碗解暑提神、醒脑通窍的灵药。自此之后,泰山队才真正找到魂儿,积郁久了的杀心,突地燃烧了起来。接下来上演逆转,基本属于水到渠成。

  勒夫这场亮相,堪称是泰山队外援最成功的处子秀了。因为通过这场比赛,他不仅展现了超强的个人能力,更把淡定洒脱的脾性释放得一览无余。任由场面如何危急,勒夫依然坚持着自己的节奏,化繁为简一击中的,这分功夫没有多年的锤炼,是练不出来的。

  诚然,申花队的达迪表现也相当高效,堪称价廉物美。但包邮又赠礼的淘宝货,终究赶不上带发票有“三包”的正品。达迪在得不到机会的情况下情绪失控,展现了底气不足的一面。正如《老残游记》里写那明湖居里唱大鼓的王小玉,故意不直书其能,却先把妹妹黑妞夸赞一番,埋下伏笔。能力不俗的达迪,便在无意间成了勒夫的垫脚石。

  命运最喜欢写下相似的剧本。第五轮鲁能客场对阵申花,携着四连胜的开局,上半场泰山队打得气象万千,却被申花队最终逆转。这轮比赛,泰山队原封不动地把这段痛苦悉数奉还。而这一次,泰山队的收获要比单纯的三分多得多。

  我们懂得了在慌乱中稳住阵脚,我们学会了在重压下挺起脊梁。哪怕濒临绝地,也不要自暴自弃;只要一线生机,更应当愈挫愈勇。很多人认为,这是个妖娆魅惑的“小时代”,到处都是莺莺燕燕美酒咖啡;但在我们的心底,还有一样东西让我们执着追寻,不论酷暑寒霜。那就是对这支球队的“LOVE”,我们的爱。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 [2]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1/n383882351.shtml report 3088 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幻灯:鲁能爱神亲吻手指破门申花达迪闪电连击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勒夫掏光了鲁能泰山的荷包,却填满了球迷们的念想。这个闷热的夏夜里,多一点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