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2013羽毛球世锦赛|广州羽毛球世锦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洋/王晓丽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徐晨/马晋遭憾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一年前的伦敦,因为让球风波于洋/王晓理委屈而归;一年后的广州,“鱼丸组合”用一块沉甸甸的金牌,再次证明自己是最棒的!在率先进行的女双决赛中,于洋/王晓理以2∶1卫冕,帮助中国队实现世锦赛女双11连冠,这也是中国女双世锦赛取得的第17个世界冠军!

  于洋赛后表示:“四强只剩下了我们一对中国选手,这还是14年来第一次!决赛打了3局才赢,说明我们还有一定压力,因此最后能赢得比赛很开心。”她认为自葛菲/顾俊之后,女双冠军就没有从中国队手中丢过,因此球迷和媒体也都认为夺冠是每一代女双球员的使命,“因此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也感谢今天的球迷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

  伦敦奥运会不愿回首的伤疤显然还会在不同时刻被提起,如果王晓理/于洋还参加里约奥运会的话,这个问题也会一直跟随着她们。那么这次她们是不是特别想在世锦赛上证明自己呢?对此王晓理表示:“这是肯定的!去年奥运会后最终决定留在国家队就是这个原因,现在拿冠军就是要证明自己。”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伦敦奥运会包揽5个单项金牌的中国队,在新一个奥运周期一开始的首个世锦赛却遭遇严峻挑战——男双在半决赛后就全军覆没,女双奥运冠军田卿/赵芸蕾连决赛都没进;昨天的决赛中,原本极具夺冠希望的女单、混双又相继失利!这一切都显示着,国羽正遭遇着全面挑战。

  混双决赛中,虽然徐晨/马晋率先拿到2个冠军点,可惜却都没有把握住,印尼组合阿马德/纳西尔一鼓作气连赢4分最终拿下决胜局,耗时1小时14分钟以2:1(21:13、16:21、22:20)险胜夺冠。这是印尼队自从2007年后,时隔6年再夺取世锦赛混双冠军。

  在世锦赛上连续的遭遇意外,是否说明包揽奥运金牌后的中国队目前出现了懈怠情绪呢?对此徐晨就坚决否认,“对于我和马晋来讲,并没有调整期。自从伦敦奥运会后,各项比赛都去积极的训练,为打好每一场公开赛都在努力的调整自己的状态。”不过徐晨承认,这场比赛自己在关键分的处理上比较着急,尤其在第三决胜局时。

  而与徐晨的有问必答相比,马晋却一直低头不语,最后她才表示自己还没有从刚才的比赛中缓过来,大脑处于放空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2/n383956207.shtml report 958 信息时报讯(记者杨琳)一年前的伦敦,因为让球风波于洋/王晓理委屈而归;一年后的广州,“鱼丸组合”用一块沉甸甸的金牌,再次证明自己是最棒的!在率先进行的女双决赛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