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傅博11月底让位里皮 足协教练委员会成员否认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本报讯 带领中国队在东亚杯上夺得亚军的代理主帅傅博,还会继续带国足吗?昨天有消息称,足协教练委员会已经同意傅博继续带领国足。11月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结束,足协将再次启动国足选帅程序,最大的热门仍是目前执教广州恒大的意大利教头里皮。

  前杭州绿城主教练、教练委员会成员吴金贵昨天表示,国足代理主教练傅博上周四的确参加了足协组织的总结陈述会,他和商瑞华、高洪波等近10名本土教练参加了会议,其中包括很少在外界露面的足协一把手张剑。傅博在陈述会上介绍了自己的带队理念,以及在训练和比赛中的一些做法,同时承认因为是第一次带国足比赛,所以在临场指挥等方面还存在一些失误。

  “教练委员会对傅博以肯定为主。东亚杯前,傅博有勇气站出来就很不容易了。随后傅博顶住巨大的压力,让国足在东亚杯上打出得到球迷们认可的成绩,这更加不容易。”吴金贵说会议期间,教练委员会成员与傅博进行了个别交流,大家都为傅博能为本土教练正名感到高兴,认为应该让傅博继续带下去,“这个时候本土教练的责任感更强,而且性价比也更高。如果外教来接手,根本没时间去了解球员,所以大家一致认为应该让傅博带队打完今年的亚洲杯预选赛。”前任国足主帅高洪波则说:“既然东亚杯上傅博带得不错,就让他继续带下去好了。”

  不过从长远考虑,国足很可能还会重新起用外教。在傅博带国足打完9月份的两场热身赛以及本年度的三场亚洲杯预选赛(10月15日客场Vs印尼、11月15日主场Vs印尼、11月19日主场Vs沙特)后,选帅将重新启动。届时中超联赛已经结束,新帅没有办法去考察球员组队,足协的这一方案存在明显缺陷。至于里皮,吴金贵认为现在还不能确定他是否会接手:“毕竟现在里皮和恒大还有合同在身,不方便谈得太多。足协也要通过接下来的时间,好好考虑下国足更需要什么样的教练,才能最终确定教练人选。”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3/n384052275.shtml report 948 本报讯带领中国队在东亚杯上夺得亚军的代理主帅傅博,还会继续带国足吗?昨天有消息称,足协教练委员会已经同意傅博继续带领国足。11月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结束,足协将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