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离婚后盘点:AI濒临破产 乔丹事业攀新高

第十名 亨弗里斯
1/10

第十名 亨弗里斯

2013年08月14日08: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8月14日,美国著名八卦网站mediatakeout得到线报,奥多姆的妻子科勒-卡戴珊已于昨天提出离婚申请,双方的婚姻似乎已走到了尽头。NBA球员中有很多夫妻都走向了末路。不过在离婚之后,有的人事业重登高峰,有的则走向了低谷。下面就是NBA十大球星离婚后的状态大盘点。

  第十名:克里斯-亨弗里斯:离婚后状态上升,拿到千万年薪

  亨弗里斯在2011年夏天和金-卡戴珊闪电结婚,在72天之后两个人传出离婚的消息。不过在这之后亨弗里斯的状态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2011-12赛季他场均13.8分11.0个篮板球,创下了职业生涯新高。凭借着这样的表现,亨弗里斯与篮网在2012年夏天签下了一份2年2400万美元的合约,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虽然在这之后的赛季中他的数据有些下降,但收入的增长却是实实在在的。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