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柳超传射何塞独中两元 沈北3-1延边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16点,中甲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沈阳沈北队主场迎来延边长白虎队,沈北队凭借柳超的一传一射和何塞的梅开二度,以3-1的比分战胜延边队取得两连胜。

  两支球队都在上轮取胜,沈北过去的3场比赛取胜2场,上轮更是将领头羊河南建业打败,让对方获得了本赛季的首场失败。而延边在换帅后取胜让人看到了希望。但整体来说,延边的问题还是很严重,加上他们一贯客场战绩不佳,要想从沈北身上占到便宜难度不小。上半程首回合比赛,沈北在客场与长白虎都没有打破僵局,0-0交上了一张沉闷的白卷。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沈北队占据场上优势。第12分钟,沈北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柳超边路拿球传中到门前,何塞攻门得手,沈北队1-0取得领先。第17分钟,柳超边路突破后面对门将射门得分,5分钟内打入两球,沈北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

  第25分钟延边换下右后卫朴乾华,显然主教练李光浩不满意其对柳超的防守。上半场沈北队2-0领先延边队。

  下半场上来延边队加强了攻势。第50分钟,双方发生争执,代钦华的防守动作引起延边队不满。第77分钟,延边队扳回一球,场上比分沈北队2-1领先。仅仅过了3分钟,沈北队何塞一脚惊天吊射破门,沈北队3-1领先延边队。最终沈北队将这个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最后主场3-1战胜了延边队。

  沈阳沈北队首发名单:

  12-董春雨;4-佐兰、6-裴育文、30-代钦华;7-柳超、8-文虎一、15-刘欢、14-金根哲、18-杨剑飞,11-雷永驰;9-何塞

  替补:1-欧亚、5-毛开宇、10-陈星、16-刘乐、20-杨竣捷、25-孙发波、27-赵一博

  延边长白虎首发:1-尹光、2-白胜虎、5-高基衢、7-崔仁、8-李皓、9-李在敏、10-池忠国、11-金起秀、16-吴永春、32-朴乾华、38-崔民

  替补阵容:6-李勋、19-朴韬宇、20-韩男勇、22-池文一、23-朴世豪、27-金波、39-李军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8/n384439665.shtml report 1063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16点,中甲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沈阳沈北队主场迎来延边长白虎队,沈北队凭借柳超的一传一射和何塞的梅开二度,以3-1的比分战胜延边队取得两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