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南京亚青会 > 2013亚青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少不敌泰国无缘出线 主帅呼吁多给孩子们鼓励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范大将军范志毅的“预言”实现了,中国男足1:5惨败给泰国队后,范志毅曾怒斥,“再这样下去就要输越南了,泰国队输完输越南,再输缅甸,接下来没人输了”,没想到竟一语成谶。前晚的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刚刚输给东帝汶的U14国少队再次输球,2:4不敌泰国队后无缘小组出线。

  现场

  有劲不知何处使

  球迷急得直跺脚

  男足项目当天进入小组最后一轮,此前0:1不敌东帝汶队的中国男足要想出线,最后一轮必须死磕此前两战皆胜的泰国队,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等领导也亲自观战。面对身体条件和技术都明显强于自己的泰国队,中国队11分钟内就先失两球,虽然竭尽全力仍以2:4告负,最终无缘小组出线,泰国队以全胜战绩出线。

  终场哨响,国少队不少队员直接瘫倒在地,15号球员更是长时间掩面不起……除了小球员们一片沮丧之外,现场的观众同样非常沮丧。国少队对阵东帝汶和泰国队的两场比赛,彻底处于下风,让人不忍直视。在这场比赛中,虽然国少队踢得很卖力,但给人的感觉却是不知道劲往哪儿使。很多时候,国少球员在处理球的意识上明显比对手慢半拍,而失误更俯拾即是。这样的场面让很多现场的球迷急得直跺脚。

  声音

  大人什么都没做

  凭什么要求孩子

  137、165、183,这是最近三个月,中国三支国字号球队分别输给泰国、缅甸和东帝汶三队的世界排名。要知道,4年前的第一届亚青会上,我们还曾7:0大胜泰国国少。

  泰国队主教练颂萨赛后表示,球队为亚青会集训了4个月,没想到能打入八强赛,最新的目标是打入四强。颂萨还“客套”表示,中泰两队在一个水平线上。对于“对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有何建议”这一问题,颂萨打起了太极拳:“中国教练有自己的方法,我们有我们的方法。”

  国少主帅李辉表示,队员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但现在有些问题是我们解决不了的。我们要自己做一些事情,才能去要求孩子,如果我们自己什么都没做,又凭什么去要求孩子呢?要给他们时间,给他们机会,给他们鼓励,给他们要的东西。”

  后续

  球队或面临解散

  足协将尽力保留

  这支国少队组队两个月,目的就是参加亚青会的比赛,可以说专门为亚青会组建。由于球队无法获得小组出线权,因此也不会再有比赛任务,球队原则上必须解散。

  这支球队目前归属于足协竞赛部,而不是国管部。为了让这些孩子将来能有更多时间在一起集训,也为了让他们获得更多比赛机会,足协竞赛部准备通过努力,尽量保住这支球队,这也算是让这支球队有一个延续,未来几年他们还将晋升至U17、U19青年队。

  据足协人士介绍,即便这支球队无法以国字号球队的形式保留,他们也会尽最大努力让他们每年获得几次集训机会,“1999-2000年龄段的注册球员有1300多人,还是有不少不错苗子的,我们应该给他们更多的时间去提高,去完善自己的足球技术。”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9/n384500080.shtml report 1481 范大将军范志毅的“预言”实现了,中国男足1:5惨败给泰国队后,范志毅曾怒斥,“再这样下去就要输越南了,泰国队输完输越南,再输缅甸,接下来没人输了”,没想到竟一语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