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项目 > 2013全运会篮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青年男篮冲刺全运会 三伏天里苦练挥汗如雨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昨天,全运会倒计时的牌子翻到了“还剩13天”, 天津男篮青年队的备战也到了冲刺阶段。与外面的烈日炎炎相比,训练场内十分凉爽,充足的冷气甚至让人不禁打起了寒噤。不过这并没能给场上的队员们降温。

  训练开始没多久,汗水已经浸透了队员们的球衣,“小胖”李荣陪更是早早地赤膊上阵。“再逼紧点,注意补位!”周雪峰大声喊着,队员们虽然已经汗如雨下,不过谁也不敢松懈,自己的一个失误,很可能让全队跟着受罚俯卧撑。不管训练多么苦多么累,队员们训练的热情没有丝毫削减,每个人都想在全运会开始前,让自己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在一次拼抢中,陈卓的右脚扭了一下,表情痛苦的他捂着脚踝在地板上坐了好长时间。有队友要上前搀起他,陈卓摆了摆手,自己挣扎着站了起来,简单活动了一下右脚后又继续投入到训练中。尽管脚步有些蹒跚,但是陈卓仍然认真完成了教练组安排的训练内容。

  “哎呀,骨头都快散架了。”一名队员在训练结束后喘着粗气说到,“现在真想立刻倒在床上大睡一场。”虽然高强度的训练已经让队员们身心俱疲,不过他们在训练结束后仍然聚在一起有说有笑,毕竟这一天的训练让他们有了很多新的收获,这些艰苦的训练都是值得的。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周雪峰在训练之余还会组织全队研究对手的比赛录像,让队员们在提高自己的同时,进一步了解全运会上将要面对的对手们。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9/n384520402.shtml report 593 昨天,全运会倒计时的牌子翻到了“还剩13天”,天津男篮青年队的备战也到了冲刺阶段。与外面的烈日炎炎相比,训练场内十分凉爽,充足的冷气甚至让人不禁打起了寒噤。不过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