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撬皇马天使之翼 PK切尔西本周抢购埃托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皇马收购贝尔搞的伯纳乌人心惶惶,有消息称莫德里奇可能成为交易的筹码,导致克罗地亚国脚想离开皇马加盟曼联;又有消息称,如果贝尔加盟伯纳乌,阿根廷边锋迪玛利亚将离开皇马,因为他们位置相重合,他不想在主帅安切洛蒂手下担任替补,至于下家,英国媒体《每日星报》和《洞察越位》均表示,很有可能还是曼联!现年25岁的迪玛利亚是西甲赛场上最出色的边锋之一,2010年夏天加盟皇马以来,前三个赛季攻入25球奉献53次助攻,展示出进攻高效率,尽管之前是主力,但贝尔来之后就悬了!

  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指出,迪玛利亚对自己现在处于的位置感到尴尬,一旦皇马签下贝尔,他就将离开伯纳乌,正是看中这点,引来不少豪门对他的兴趣,除了曼联之外,还有巴黎圣日耳曼也在积极操作这笔交易。与此同时,曼联还盯上了埃托奥,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称,主帅莫耶斯之所以物色前巴塞罗那射手,是为鲁尼的离开做短期安排,目前俄罗斯球会安郅正处财政危机,拿着世界足坛第一高薪的埃托奥被套现只是时间问题,曼联新帅莫耶斯希望埃托奥能够像之前的瑞典神锋拉尔森在老特拉福德发挥余热。

  与曼联有一样想法的还有切尔西,重回斯坦福桥的穆里尼奥正在收购一名前锋,数次报价鲁尼无果,切尔西真的无法拿下鲁尼,埃托奥将成为穆里尼奥的短期计划中的一员,所以曼联和切尔西对于埃托奥的争抢,其实是相辅相成的,如果切尔西得到鲁尼,那么曼联可能会收购埃托奥顶替,反之曼联留下鲁尼,切尔西将拿下埃托奥。说到前锋,不得不提埃尔南德斯,上赛季作为曼联第四前锋,甚至出场时间没有维尔贝克多依旧攻入14球的小豌豆日前做出重要决定,他拒绝了瓦伦西亚的邀请,将留在老特拉福德。

  “瓦伦西亚对他感兴趣是真的,他拥有与该俱乐部足球总监布劳利奥-瓦兹科斯的谈话机会,但埃尔南德斯重申了自己的观点,他想留在曼联接受挑战,他非常感谢瓦伦西亚和其他对他感兴趣的俱乐部。”埃尔南德斯经纪人、也是他的父亲爱德华多说,“当然,他希望获得更多出场机会,需要更多的出场时间,更多的为曼联服务,他想参与所有锦标的竞争,他想帮助曼联在欧冠联赛中走的更远。”最后再补充一条尼基-鲍威尔的消息,这名年轻小将有可能被注解出去锻炼,据悉上赛季足总杯冠军维冈竞技对他有意。(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0/n384590924.shtml report 1808 皇马收购贝尔搞的伯纳乌人心惶惶,有消息称莫德里奇可能成为交易的筹码,导致克罗地亚国脚想离开皇马加盟曼联;又有消息称,如果贝尔加盟伯纳乌,阿根廷边锋迪玛利亚将离开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