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杜下赛季转投津门? 辽足:我们一直在挽留他

来源:沈阳晚报

  昨天,有消息称埃杜在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的赛前,已经与对方草签了协议,后者给埃杜开出了一份难以拒绝的年薪,而埃杜将在明年加盟天津。对此,辽足俱乐部一位高层在接受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还没有确切消息表示埃杜草签泰达,不过俱乐部一直在试图与其续约,他本人的意愿是在联赛结束后再考虑去留问题。”不过,联想到辽足与埃杜至今就续约问题没有达成一致,埃杜下赛季为辽足效力的希望似乎不大。

  传埃杜已经草签泰达

  赛季初,埃杜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凭借其出众的个人能力与广州恒大的埃尔克并称“南北埃神”。由于埃杜与球队仅签了一年合约,辽足在间歇期就开启了埃杜的续约工作,不过双方始终没有达成一致。

  目前,联赛还剩下九轮,留给辽足的时间越来越紧张。而就在昨天,网上爆出埃杜已经草签天津泰达俱乐部,对方开出了一份其无法拒绝的薪水,俱乐部的发展也得到了埃杜的认可。不过如果泰达不幸在今年的联赛中降级,埃杜最终是否会转投还要打个问号。当然,也并不排除埃杜加盟其他俱乐部的可能。

  辽足仍努力进行挽留

  截至目前,埃杜单枪匹马打进13粒进球,这是辽足球迷在联赛开始之前没有预料到的。二次转会期间,包括天津泰达、山东鲁能等多支球队都想将埃杜招至帐下。如果不是辽宁宏运极力挽留,埃杜很可能在二次转会期间就已经转投其他球队了。

  之前,天津泰达与辽足在足协杯、联赛中的两场比赛引起巨大争议,联赛中宏运派出全华班应对天津泰达,其中一个重要理由就是埃杜遭到了对方挖角,而埃杜本人也确实有伤在身。不过,辽足俱乐部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埃杜的能力大家都有目共睹,我们也希望他下赛季继续留在辽足。不过,中超的很多俱乐部都在追求他,包括一些国外的俱乐部,但是辽足俱乐部一直都没有放弃挽留埃杜。”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摄影记者 王 江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0/n384597456.shtml report 838 昨天,有消息称埃杜在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的赛前,已经与对方草签了协议,后者给埃杜开出了一份难以拒绝的年薪,而埃杜将在明年加盟天津。对此,辽足俱乐部一位高层在接受沈阳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