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阿贾克斯埃弗顿足球梦 > 2013足球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球梦小球员故事二 在英国那些惭愧和光荣的事

来源:搜狐体育
 

  5) 葛瑞:就是明天不能踢球,我也没有遗憾

  ﹣ 十八岁

  ﹣ 陕西

  ﹣ 父母在咸阳, 自己在西安

  ﹣球场位置:左边前卫

  ﹣ 球 龄:8年

  ﹣ 足球长处: 运、控球

  都是世界杯惹的。

  那年是2002年, 中国等了四十多年,第一次踏上世界杯舞台,国足踢进了决赛圈,学校纷纷停课,政府机关全体放假,整个中国都在看世界杯决赛。

  葛瑞的爸爸也拉着九岁的他一起看。 看完世界杯,葛瑞的爸爸有了一个主意。

  “我少时候特淘,我爸管不住我。 “葛瑞说。 ”当时爸爸刚开了一家小餐厅,找了我谈, 问我以后要干什么 ﹣ 要么踢球,要么好好学习。我想也不想,第一反应是说踢球!“

  葛瑞的爸爸把葛瑞送去学足球。 葛瑞也进了陕西国立足球学校。 “每天六点早晨起来上课,吃饭,下午训练,下课洗澡晚餐,之后自由活动,晚上九点半睡觉。 ”葛瑞一溜的说以前在足校学校的日常。 这样的日子,葛瑞过了一年多。之后,陕西国立足球停办了,学员都转到别的学校。 葛瑞继续踢球。 “踢足球是很快乐的。”葛瑞说,“最开心是在球场上,和大家一起拼命的踢。心无旁鹜的奔着。”葛瑞说,足球让他得到了许多,除了踢球的快乐,还好像学懂和别人相处,学懂面对困难。”

  可是,球员的路并不容。 每年踢球的人很多,但留下来的是极少数。 还要刚好碰上欣赏自己的教练和团队。 葛瑞在陕西国立之后,还参加了别的具乐部。 但因为和教练不合。 所以退下来。 一个人在西安待着。 现在的他在十字路口:“球还未踢出来,学也没上,在想怎么办。”葛瑞说,因为踢球,他也失去了一些时间,和继续学业的机会。

  可是,葛瑞想的很清楚:“即使明天不能踢球了,我也没有遗憾。 因为在得到与失去之间,我还是得到了很多。”

  这次随足球梦到英国训练。 葛瑞希望多看国外的训练方法,也认识国外的文化。

  “有一次我没有按红绿灯过马路,英国的司机停下来让我先走了。 我觉得很惭愧。 ”十八岁的葛瑞未来的路还很漫长。 他正学习怎样走得更好。

  葛瑞自述:

  我9岁开始接触足球,在2002年的时候,在我爸的影响下,和我爸一起观

  看了02年韩日世界杯。虽然当时看不太懂,但是慢慢的看了几场比赛,看见父

  亲在韩国队安贞焕打进绝杀意大利的进球后的欢呼,自己也欢呼了起来,慢慢的我也爱上了足球。

  我最喜欢小罗,在巴萨时期,身为左边前卫的他,将他的球技发挥的淋漓尽

  致,无所不能。最喜欢他的进球还是他的成名作,02年韩日世界杯,8分之一

  决赛,对阵英格兰,一脚吊射,彻底的羞辱了英格兰门神希曼。

  最喜欢的球队是巴萨,喜欢他们华丽的传球和强大的控球率,打的对手连反

  击的机会都没有,前场丢球后立刻开始围、逼、抢,哈维和小白的直传给了梅西强大的火力支援。

  对于国家队,根本还是在于没有好的人才选拔,中国的注册的球队太少,

  缺乏各个阶段的年龄队员。踢不好是正常的。

  参加足球梦是因为,足球梦是一个很好的平台,给了我们这些孩子一个机会,

  一个能向大家展示自己水平的机会,也是实现自己足球梦想的一个平台,我非常珍惜这个机会!希望自己能在这次选拔中出现,去我最想去的荷兰,实现我的出国梦。

  我最喜欢的座右铭是徐根宝老前辈的一句话:有脚下,走天下!

  个人荣誉:

  2009年西安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男子足球亚军

  2009年西安市adidas联赛第二名

  2010年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成都)第二名

  2012年西安市中学生锦标赛(五人制)冠军

  2012年陕西省大秦力菲克杯中学生足球锦标赛第三名

  2012年西安市中学生足球锦标赛第三名

[1] [2] [3] [4]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0/n384822265.shtml report 8838 葛瑞5)葛瑞:就是明天不能踢球,我也没有遗憾﹣十八岁﹣陕西﹣父母在咸阳,自己在西安﹣球场位置:左边前卫﹣球龄:8年﹣足球长处:运、控球都是世界杯惹的。那年是20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