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保级之路遭遇领头羊 主场磨刀霍霍力拼恒大

  2013赛季对于天津泰达队是一个尴尬的赛季,积分榜上负六分起跑让他们不得不把主要精力都放在保级上面,这也直接影响到了泰达队整个赛季的战术打法布置。无论对手是谁,无论主场还是客场,能够拿到积分成为了泰达队的第一目标,防守成了泰达队最下力气的一环。如今随着赛季中期投入的加大,泰达队的实力有了明显的提高,战术打法也越来越积极。在保级形势日益见好的情况下,泰达队主场迎来了广州恒大队。现在的泰达队实力到底怎么样?恒大队显然是极佳的试金石。无论是俱乐部、球队还是球迷,都渴望能够在主场给联赛领头羊捅上狠狠的一刀。

  俱乐部:意义绝对不小

  由于本赛季的几条负面消息,天津泰达俱乐部的压力始终不小。近来随着球队成绩的提升,俱乐部的工作才逐渐获得了一些肯定。而随着联赛逐渐接近尾声,俱乐部希望这种正面形象继续保持下去。主场与恒大队的比赛,如果泰达队能够在主场击沉这艘中超巨舰,那么泰达俱乐部肯定会吸引更多的关注度。更为重要的是,俱乐部也希望能够用一场漂亮仗给天津球迷送上一份大礼,一名俱乐部管理者就说:“我们本赛季的排名一直靠后,能够带给天津球迷的快乐并不多,但天津球迷也在一直关注我们,支持我们。我们希望能够用更多提升士气的比赛来回报球迷,与恒大一战就是这样一个机会。”

  球队:保级还是亚冠,这场才重要

  从与恒大队的交锋开始,泰达队接下来将集中面对联赛排名靠前的球队,其中包括江苏舜天、北京国安、贵州人和和大连阿尔滨。这五场比赛结束后,中超联赛也就仅剩三轮,这五场比赛的结果显然会对泰达队赛季的最终排名有着决定性的影响。泰达队球员私下交流中也都半开玩笑的认为,如果这五场比赛能够赢下四场,那么甚至都能够有获得亚冠名额的机会,而如果这五场比赛输掉四场,那么泰达肯定将重新深深陷入保级泥潭。俗话说擒贼先擒王,如果泰达队能够在主场攻克恒大队这最强的一个对手,那么对接下来的比赛肯定会有极大的激励作用,对于对手也将起到很大的震慑。在这种情况下,泰达队全队都已经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在主场好好地真刀真枪地跟恒大碰一碰,拼尽全力去把这重要的三分拿到手。

  球迷:希望能够爽一次

  球队成绩不佳,天津球迷本赛季也过得憋屈。赛季前半段,看着以往几个赛季成绩都差不多的几个球队中只有泰达队本赛季在保级道路上艰难前行,而其他对手则依然风生水起,不少天津球迷甚至都觉得在全国球迷面前有点抬不起头。好在泰达队赛季中期加大了投入,球队的成绩也逐渐走高,这又激发了津门球迷的热情。不少球迷甚至认为,以泰达队的底蕴和目前的实力状态,球队甚至具备了冲击亚冠的条件。不管球迷的意愿是否客观,但从中也能感受到天津球迷对于球队的期待和热情。主场与恒大队的交锋,天津球迷希望泰达队能够拿出天津足球的精气神,好好地跟对手拼一次,看看到底现在的实力怎么样。越近接比赛,询问本场比赛票务情况的球迷也越来越多。可以预见的是,如果泰达队能够主场力克强敌,那么本场比赛现场将成为天津球迷的一次狂欢。不少球迷都在论坛上表示,希望天津泰达队的爷们拿出气势,在主场办了恒大,让天津的球迷好好出口气,痛快爽一次!。

  泰达与恒大一战的球票已正式开始预售,票价分为五个等级,分别是280元(VIP)、100元、80元、60元和VIP包厢票。球迷可通过以下渠道购票——

  iRENAworld.com 400 617 3003 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水滴)体育场东门

  天津票网,www.tjpiao.com,4008199918,天津票网奥体中心店:宾水西道奥体中心北门;天津票网鞍山西道站:天大北五村底商(鞍山西道与卫津路交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1/n384696391.shtml report 1703 2013赛季对于天津泰达队是一个尴尬的赛季,积分榜上负六分起跑让他们不得不把主要精力都放在保级上面,这也直接影响到了泰达队整个赛季的战术打法布置。无论对手是谁,
(责任编辑:赵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