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为快船高预期降温 挺前任避重蹈湖人覆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里弗斯为快船降温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latimes》报道,快船主帅里弗斯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尽管外界对于快船预期很高,但是球队需要用实力来说话,同时在里弗斯看来,前快船主帅尼格罗表现不错。

  今年休赛期,里弗斯入主快船,同时克里斯-保罗也和球队续约,再加上像雷迪克这样优秀射手的加盟,在外界看来,快船新赛季将会有更好的表现。对此,里弗斯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预期是很不错的,我不认为我们会退缩,”里弗斯坦言,“但是,我必须要让我的球员们知道,预期是一回事,现实或许是完全不同的情况,因为预期并不意味着你能够最终成功。”

  上赛季,湖人也曾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当时他们引入了像纳什和霍华德这样的明星球员,在不少人看来,湖人有望去赢得总冠军,但是从最终结果来看,湖人上赛季的表现显然没有达到人们预期。

  对于里弗斯而言,他显然不希望快船新赛季重蹈湖人此前的覆辙,他希望为快船目前的高预期降温。“我们目前还没有到达成功的彼岸。上赛季球队并没有赢得一次季后赛系列赛。因此,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预计这将会有很多困难,我们需要去完成它。”里弗斯说道。

  对于自己的前任尼格罗,里弗斯也表达了看法。“上赛季常规赛,快船赢得了56场比赛,因此球队并非都是不好的,”里弗斯坦言,“那也是我为何看录像的原因,因为有很多方面你都想要去继续做下去。尼格罗在这里做得不错。”

  从此前情况来看,快船由于拥有像格里芬这样的球员,因此运动能力出众。如今像雷迪克等射手的加盟,帮助快船进一步提升了实力。“引进一些射手,这对于我们很重要。因为我们有运动能力,但是还需要添加更多技术性的事情,”里弗斯坦言,“我们需要去证明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3/n384908217.shtml report 2314 里弗斯为快船降温北京时间8月23日,据《latimes》报道,快船主帅里弗斯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尽管外界对于快船预期很高,但是球队需要用实力来说话,同时在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