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之队齐聚宿州 石汉青渴望冠军马志宇诠释境界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8月23日“乐天玛特·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宿州站已经进入第二阶段的单败淘汰赛,在这一阶段将在64名选手中决出十六名,对战积分排在前十六的种子选手。比赛正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石长山、乔凤伟、张海洋、井耀、谢召辉、吕欣等老将纷纷出现在赛场上。比赛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据悉,排在前十六的种子选手也陆续到场,“梦之队”5员悍将也已齐聚宿州,静待赛事的开始。

石汉青
石汉青


  一大早上,在赛场的一僻静之处,笔者就看见了忙着练球的小石头和王鹏。“抓紧时间熟悉熟悉场地,好好练练球,要把在营口比赛中的那个冠军带到这次比赛中。我可不想老被球迷们说成什么‘千年老二’,太憋屈了。”而谈及去英国为何迟迟没有动身,石汉青露出了一副很无奈的表情。“邀请函早就已经拿到了,只是因为事情太多,一直没有去办理相关手续,等把这阵忙完了再说,去英国开开眼界也是非常好的,这对我的发展也有利,所以肯定是要去的。”

王鹏
王鹏


  而一旁的王鹏对于鞍山站比赛的大比分落败一直耿耿于怀,希望在这站比赛中能再接再厉,取得好成绩。“上次比赛太丢人了,这次一定争取进入四强。”

  谈起比赛,一向平和的小马哥却显得很坦然:“比赛就是台球艺术的另一种演绎,用不同的表演形式诠释这场艺术。”连一旁的石长山都打趣道:“马教已经到达了台球的最高境界!”

  谁将问鼎此次大赛冠军?谁将登上本次赛事的最高舞台与“台球皇帝”一决高下?“梦之队”的球员又会在比赛中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比赛的精彩程度持续升温中,让我们一起等待好戏登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4/n384968306.shtml report 1497 2013年8月23日“乐天玛特·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宿州站已经进入第二阶段的单败淘汰赛,在这一阶段将在64名选手中决出十六名,对战积分排在前十六的种子选手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