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教你如何能最健壮 戴氧气罩疯狂训练(图)

01
1/15

01

2013年08月24日08: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消息,当地时间周五,热火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现身迈阿密美航中心。在个人社交媒体Instagram上,詹姆斯上传了多张照片,包括他与格雷格-奥登的合照,以及他效仿科比进行反重力跑步机训练。此外,热火队工作人员还为詹姆斯测量了手指尺寸,因为需要制作12-13赛季NBA总冠军戒指。

  就在很多球员享受休赛期的闲暇时光时,热火两连冠的核心,詹姆斯却并不闲着,对自己丝毫不放松的他这个夏天疯狂的训练,前段时间他连续上传自己在球馆练习单打和投篮的视频,随后他又分享了他力量训练的镜头,包括野外独自蹲下拉装甲车,力量房里狂练肌肉等,今天,詹姆斯又分享了自己带着氧气在反重力跑步机上训练的视频。这就是詹姆斯保持联盟最壮男人的秘诀,100%的汗水才能换来在场上势不可挡的冲击。

(责任编辑:王涛)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