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屌丝桃花盛开 德拉蒙德泡上1米52女星(图)

德拉蒙德与麦柯迪交往
1/34

德拉蒙德与麦柯迪交往

2013年08月25日0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近日据美媒体报道,活塞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正在与女星詹妮特-麦柯迪交往,德拉蒙德身高2米08,麦柯迪身高1米52,两人身高虽然有将近56厘米的差距,但看上去两人感情发展并未受到身高的影响。麦柯迪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展示了德拉蒙德送给她的礼物,有鲜花、玩具熊、球衣等等,麦柯迪看起来非常高兴,穿上活塞球衣感谢德拉蒙德。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活塞中锋桃花盛开 恋上1米52女星

  詹妮特-麦柯迪是美国歌手和演员,曾客串过多部电视剧,如《犯罪现场调查》、《马尔柯姆的一家》、Zoey 101、《威尔与格蕾丝》、《妙手良方》,还在去年热播的动画片《冰河世纪4》中为猛犸象夫妻的女儿桃子(Peaches)配音。詹妮特-麦柯迪影视歌全才,成为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