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周报:贝尔转会大戏将落幕 切尔西最后疯狂

1/19

2013年08月25日10: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随着各国联赛陆续开打,欧洲转会市场渐入尾声,大交易随时有爆发的可能。嚷嚷了一个夏天的皇马终于要听见“疗效”了,贝尔已经抵达西班牙,只差官方宣布。不管最终的交易金额,大圣都将注定打破转会费的纪录,同时,银河战舰也将开启他们称霸欧洲的3.0时代。本周最大的交易当属南安普顿以1800万欧元引进罗马的意大利国脚奥斯瓦尔多,因为与俱乐部交恶,奥斯瓦尔多被交易至英超圣徒。另外国米从博洛尼亚引进泰德尔也称得上是莫拉蒂时代的最后一笔交易。在转会大门关闭之前,还有可能发生的大交易可能会发生在切尔西,无论是马塔交换鲁尼,还是从热刺手上抢下威廉,穆里尼奥的球队都将会在最后时刻疯狂一把。

  本周热门人物

  本周的热门人物毫无疑问还是即将要加盟到皇家马德里的贝尔,这也应该算是贝尔最后成为热门人物。皇马已经就热刺以及贝尔个人都达成了一致,大圣已经抵达西班牙距离加盟只差双方俱乐部官方宣布。从各个方面的消息来看,贝尔已经确定将打破当年C罗的转会费纪录,但至于是1亿+还是1亿以内还得等正式加盟后才能得知。作为银河战舰又一笔惊世骇俗的转会交易,贝尔的加盟不仅让弗洛伦蒂诺的连任增加了筹码,也给皇马重新称霸欧洲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