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破绿城魔咒取三连胜 “爱神”再为鲁能射下三分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赵文竹

  8月24日晚,山东鲁能泰山队在主场1:0战胜杭州绿城,取得三连胜。这三场都不轻松的胜利,如果说第一场是外援勒夫的出色发挥带领球队上演大逆转,第二场则是刘彬彬等小将掀起青春风暴反败为胜,本场比赛却成了两者的结合,为鲁能敲开胜利之门的还是勒夫,而送出助攻的则是安蒂奇不舍得放走的小将刘彬彬。

  绿城虚晃一枪

  高迪连18人名单都没进

  本场比赛,安蒂奇排出了完全如大家预料的首发阵容,上一场黄牌停赛的麦克格文和安塔尔重新回到首发阵容,而在球迷中呼声很高的蒿俊闵仍然在替补阵容中,甚至在看到18人名单后,大家就已经预测到下半场会替补上场的将是蒿俊闵、杨旭和刘彬彬。

  绿城队中最受鲁能球迷关注的无疑是高迪,赛前球迷门就打出了“高迪兄弟,你在他乡还好吗”等欢迎标语,不过赛前就高迪使用问题打太极的冈田武史,却晃了大家一下,本场比赛高迪连绿城的18人大名单都没有进入。对于高迪为何不能上场,赛后绿城主帅冈田武史表示并不是由于跟老东家的回避原则,而高迪虽然到23日都没有发现伤病,但24日却确定腰腹方面有问题,不能上场。高迪的缺阵,让鲁能在赛前针对他布置的防守也全部落空。

  赢球还是靠勒夫

  “爱神”连续两个主场都进球

  开赛以后,鲁能就占据了场上主动。这是勒夫第二次在鲁能大球场登场比赛,球场也仍然延续了勒夫首秀的高上座率,连奥运冠军、大满贯得主张继科也现身赛场。作为鲁能队中绝对主角的“爱神”也从一开场就尽可能抓住每一次机会,展示自己精湛的脚法,开场5分钟内就有一次凌空打门和一次倒钩射门,第7分钟的时候又展示了颠球过人的绝技。

  大部分时间,绿城都收缩到自己的半场防守,不过几次反击也很有威胁,全力进攻的鲁能也一直无法找到破门的办法。下半场,安蒂奇果然依次换上了蒿俊闵、杨旭和刘彬彬。正当大家为一次次浪费机会而越来越着急时,第76分钟,刘彬彬在禁区弧顶处接到队友传球,头球摆渡,后插上的勒夫面对门将一脚推射,这个宝贵的进球帮助鲁能1:0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球队也终于打破近3个赛季不胜绿城的魔咒。

  “爱神”连续两个主场都有进球,绝对对得起许多为他而到现场观战的球迷。而本场送出一次助攻的刘彬彬本来也有绝佳的机会连续两场进球,可惜将球打偏。“作为年轻队员,需要虚心向老大哥们学习,也需要积累更多的比赛经验,才能更好地提高。”赛后接受采访时,刘彬彬也提到跟勒夫的配合,“他脚下技术比较好,我们拿球后也尽量多去找他,寻找二过一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5/n385002766.shtml report 1194 8月24日晚,山东鲁能泰山队在主场1:0战胜杭州绿城,取得三连胜。这三场都不轻松的胜利,如果说第一场是外援勒夫的出色发挥带领球队上演大逆转,第二场则是刘彬彬等小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