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渴望与魔兽打挡拆 霍华德称不知科比生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现年25岁的美籍华裔控卫林书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渴望与德怀特-霍华德打挡拆。而同样在北京的“魔兽”则在出席活动时为林书豪大唱生日歌,有意思的是当记者询问有没有给科比发生日短信时,霍华德表示并不知道飞侠生日。

  目前人在北京的林书豪表示虽然他还没有与霍华德合练过,不过非常期待在进攻端与“魔兽”打挡拆。林书豪告诉记者,在他看来火箭队目前的阵容配置是打挡拆战术的天然组合。“他(霍华德)真的喜欢打挡拆,我也真的喜欢打挡拆,所以我希望我们能彼此适应,打出漂亮的进攻。”

  上赛季是林书豪真正意义上首个完整赛季,他82场常规赛全都首发并交出场均13分6助攻的数据。林书豪表示现在谈论他在休斯顿的未来还为时过早。“我知道有人对于未来有许多推测,不过我还没有想到这些,也不会去做任何决定,所以还是等时机成熟时再去考虑吧,”林书豪说道。

  林书豪在北京,霍华德也在北京,不过他俩在来到中国首都之后还没有碰过面,只是通过电话联系。林书豪刚刚度过自己25周岁的生日,日前在出席活动时,霍华德对着镜头向林书豪大唱生日歌,同时他表示在林书豪生日当天已经向他发短信并祝他生日快乐。那么科比呢?科比的生日与林书豪同一天--8月23日。

  对此,霍华德给出的答案是,“我并不知道科比的生日。”通过“魔兽”的回答能看出,他与科比的关系确实不怎么样。就在1天前,曾有消息指出霍华德今夏在与湖人队管理层碰面时提出了两队留队条件,第1是解雇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第2是特赦科比,结果巴斯家族坚定的站在科比这边。

  此外在接受群访时,霍华德表示选择加盟火箭队并不是因为钱,而是为了追逐总冠军。“离开洛杉矶让我损失了几千万,”霍华德说道,“不过我并不在乎,因为我并没有把它看得很重。来到休斯顿,我的终极目标是追逐总冠军。”事实上,霍华德的个性非常活泼,他出席活动时很快便与台下观众打成一片,他甚至在玩游戏时会做出一些夸张的动作。(jim)

 林书豪与霍华德的组合令人期待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6/n385024922.shtml report 4100 [相关]魔兽为林书豪庆生唱生日歌..|林书豪抵京城粉丝疯狂..-->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现年25岁的美籍华裔控卫林书豪在接受记者采访
(责任编辑:王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