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失踪事件盘点:弗老大蒸发 姚明克星遇不幸

弗朗西斯
1/5

弗朗西斯

2013年08月27日00: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近日,美国媒体曝料称洛杉矶快船队球员奥多姆已经失踪超过72个小时,可能卷入吸食毒品丑闻。而放眼NBA历史上,类似的球员失踪事件层出不穷,当事人或者身陷债务纠纷,或者与球队高层矛盾重重,甚至有人惨遭杀害……下面我们便来对联盟球员的失踪事件进行盘点。

  1,弗朗西斯

  2004年2月1日,休斯顿火箭球员准备前往菲尼克斯进行一场客场的常规比赛,但是在飞机起飞之前,球员们却发现他们的队长弗朗西斯不见了。在球队方面多次联系无果的情况下,火箭官方只能对外宣称弗朗西斯因伤缺席比赛。而第二天,当弗朗西斯重新归队时,他给出的理由竟然是去看心爱的橄榄球“超级碗”决赛而错过了班机。对于这种解释,火箭高层自然无法容忍,而弗朗西斯拒不认错的态度更加剧了他与球队的矛盾。于是在赛季结束之后,弗朗西斯被交易出队,从此开始了职业生涯的下坡路。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