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的韦伯?蓝军两禁区内手球主裁视而不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新赛季的英超第2轮上演了一场强强对话,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0-0与切尔西握手言和。结果是双方都可以接受的结果,但过程却是曼联球迷无法接受的过程。主裁判阿特金森在比赛中3次极具争议的判罚引起了红魔球迷极大的不满,也正是主裁判的争议判罚让原本可能是火星四溅的比赛变得略显平淡。

  全场比赛的3次争议都集中在下半时,62分钟,克莱维利大禁区前沿的劲射击中禁区内兰帕德的右手弹回,曼联众将士全部举手示意兰帕德手球犯规,莫耶斯在场边急的直跳脚,不断找第四官员理论,但阿特金森依然拒绝做出任何判罚。从慢镜头回防,克莱维利的射门确实打在了兰帕德的手臂,而且兰帕德的手臂也没有收回去,而是处于张开的状态,兰帕德是通过手球获得了利益,确实有禁区内手球的嫌疑。也许是自知理亏,兰帕德也没有做出任何的辩解和理论,扭头投入到比赛中。站在场面的穆里尼奥也是摊开双手表示没看清,很无辜。如果此时判罚点球并且由曼联破门,相信整场比赛的局势将会发生大逆转,最终的结果也就真不好说了。

  第2次的争议则是来自曼联的禁区,第71分钟,阿什利-科尔与阿扎尔在禁区前撞墙式配合,在摆脱了菲尔-琼斯之后杀入禁区,在进入禁区的一刹那,阿什利-科尔痛苦倒地,阿什利-科尔是被琼斯轻微拉拽后摔倒在禁区内,对于阿什利-科尔的这一摔,主裁判阿特金森同样也没有做出任何的判罚。阿什利-科尔抗议裁判不吹罚犯规,不判点球,曼联的球员则抗议阿什利-科尔假摔。慢镜头回防显示,菲尔-琼斯却是有伸手拉的动作,但并不是很明显,至少不会造成阿什利-科尔如此程度的倒地。阿特金森拒做判罚让在场地边观战的穆里尼奥又是一阵手舞足蹈。

  第3次争议发生在比赛快要结束的阶段,第88分钟,范佩西中路劲射被替补出场的米克尔封堵,慢镜头显示,皮球打在了米克尔的手臂,不过这一次米克尔的手臂并未张开,主裁判阿特金森同样没有做出判罚。下半时比赛的3次争议判罚引发了主场球迷的极度不满,只要是兰帕德拿球或者阿什利-科尔拿球,现场的曼联球迷就会报以嘘声,而且很多球迷还编了“打油诗”送给有假摔嫌疑的阿什利-科尔。

  赛后英国媒体也聚焦了本场比赛主裁判的争议判罚。《每日邮报》赛后表示:“手球?现场所有曼联的球迷应该看清了兰帕德的手球,曼联在场上的球员也应该看清了兰帕德的手球,但是主裁判阿特金森却不这么认为。很难说这个误判带来的影响,至少这个判罚存有争议。至于阿什利-科尔的假摔,菲尔-琼斯却是有那么拉人的意思,但他收手了,可是阿什利-科尔的翻滚显得那么不协调,这不是一个犯规造成的摔倒。”

  《天空体育》赛后也认为阿特金森的判罚值得商榷。“克莱维利的射门击中了兰帕德的手臂,慢镜头交代的很清楚,曼联球员都在提出抗议,不过阿特金森显得很淡定,切尔西幸运逃脱了被处以极刑的判罚。在兰帕德手球争议之后,阿什利-科尔也曾摔倒在曼联的禁区内,但这个摔倒和兰帕德的手球不能相提并论,一个是结结实实的手球,一个确实不那么精确的表演。切尔西还是幸运逃脱了阿特金森的法眼!”

  (梁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7/n385126559.shtml report 3661 [相关]中兰帕德禁区内争议手球..|鲁尼重炮轰门角度刁钻..-->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新赛季的英超第2轮上演了一场强强对话,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0-0与切尔西
(责任编辑:缑建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