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T4后PTC奖金排名:火箭升至榜首 丁俊晖暂第24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 2013-2014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目前已过半,临时奖金排名也在不断发生变动。最终在所有PTC比赛结束后,排名前24的将获得参加PTC总决赛的资格。目前丁俊晖的临时排名落到了第24名。

  凭借ET4保罗亨特赛上的出色发挥,奥沙利文在加冕的同时也让自己的名次升到了第一位。而之后的三名则是在前三战夺得冠军的马克·威廉姆斯,希金斯和沃顿。ET4打入4强的塞尔比占据第五,而在ET4一路冲向决赛的黑马杰拉德·格林排名上升到了第六。在ET4中止步第三轮的傅家俊名次下降到了第七,而在ET4中迟到并且状态不佳的罗伯逊名次也降到了第八。而在几次PTC中表现不俗的吉米·罗伯逊和大卫·吉尔伯特占据了第九和第十名。由于丁俊晖ET4匆匆赶到赛场并没有太多的休息和准备,导致他第一轮便被淘汰,名次也降到第24名。

  其他球员情况,在ET4有着出色发挥的机长卡特也让自己的名次进入了前24,而特鲁姆普和利索夫斯基这对好兄弟的名次发生了一点变化,本次ET4特鲁姆普打入了第三轮,名次上升到第48名,而利索夫斯基则降到了第69名。其他中国球员的排名也没发生太大变化,肖国栋第77名,李行和梁文博排名第83,陈喆,田鹏飞和于德陆则排名第89。而曹宇鹏,刘闯,李岩,张安达和吕昊天仍然一直没有通过首轮,目前暂无排名。

  接下来还有ET5鲁尔公开赛,ET6凯·苏珊娜纪念杯,ET7比利时公开赛,ET8格丁尼亚公开赛。奖金排名也将继续发生着变化,最后都有哪些球员将打入PTC总决赛还很难说呢。(虫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7/n385185002.shtml report 768 TOP147.com讯2013-2014赛季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目前已过半,临时奖金排名也在不断发生变动。最终在所有PTC比赛结束后,排名前24的将获得参加PTC总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