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遇梅西C罗死磕到底 3队齐陷苦战无需绝望

米兰体育报
1/8

米兰体育报

2013年08月30日03: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8月29日23时45分(摩纳哥当地时间17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暨欧足联欧洲最佳球员颁奖仪式在蒙特卡洛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最终抽签揭晓,意甲三队中,尤文抽到皇马AC米兰抽到巴萨,那不勒斯抽到阿森纳多特蒙德。赛后意大利媒体予以分析解读。

  《米兰体育报》:下签但无需绝望

  AC米兰又一次碰到了巴塞罗那,其变化就是如今的巴萨似乎没有前些年那么令人恐惧。尤文图斯则需要对抗的是他们的历史,前尤文主帅安切洛蒂目前是皇马的掌舵。而那不勒斯新主帅贝尼特斯则需要面对新科欧洲亚军多特蒙德。

  不可否认,这次抽签意甲的三支球队都抽进了困难的小组,但是这样的结果并算是恐惧。三支球队都面临出线的苦战,但是我们坚信,意大利俱乐部可以做到!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