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曲棍球 > 2013全运曲棍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曲棍球东道主或受益 排球踩场曾长时停电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天府早报特派记者李玥林吴忧沈阳报道

  四年一届的全运会明日将在沈阳开幕。现在一些所谓“东道主优势”已经开始发酵。以9月1日开幕的曲棍球项目来说,全国各地都是绿色草坪,但本届全运比赛场地却历史上首次建成了天蓝色。据场地新闻官邹辉介绍,“参赛球队赛前有1小时踩场时间”。然而,东道主辽宁队此前一个多月已来此备战。

  【曲棍球】

       比赛场地“改头换面”

  本届全运会曲棍球项目将于9月1日开幕,共有8支男队和8支女队参赛,目前各队已到大连旅顺报到。但看到即将踏上的比赛场地,不少队伍颇感为难。全国各地都是绿色草坪(人工草),怎么这儿就成了天蓝色了?据一位圈内人士告诉记者,“看惯了绿色场地,第一次到这来看久了感觉眼睛都是花的”。

  场地新闻官邹辉告诉记者,“根据竞赛委员会的安排,参赛队伍报到后,29日女队踩场,30日为男队;31日下午封闭场地,因为9月1号女队就比赛了。各队只有1个小时的赛前训练时间,包括辽宁队也是这样,大家是公平的”。然而,记者了解到:东道主辽宁队的训练时间绝对不止“1个小时”,之前一个多月他们已经来此备战,对“新球场”早已适应。

  记者致电全运会曲棍球项目竞赛委员会竞赛处处长隋荣斌,他的答复是:“伦敦奥运会的曲棍球场地就是天蓝色,我们是按此标准修建的。”至于“东道主训练1个月,其他队伍训练1小时”,隋荣斌表示,“那要看其他队是否提出来大连备战。但如果提出来,我们可以接待也可以不接待”。

  排球

  “意外停电”15分钟

  曲棍球只是其中一例。早在7月份结束的女排成年组比赛以天津队夺冠收官,赛前适应场地时多支球队也感到不悦。比赛在7月10日开始,赛前组委会给各队安排了唯一一次进赛场适应场地的机会,时间为1个半小时。8日,某南方队率先步入训练场,一是让队员适应一下场地,如地胶、隔网等,二来教练也想拉一拉战术。但刚练了不到10分钟,突然停电了!“怎么回事儿,怎么回事儿?”,全队上下都疑惑不解。

  这时,一位场地工作人员出来招呼大家,“别着急,我马上去看看,可能是个意外”。过了几分钟,灯亮了。但坚持了没几分钟,二次停电,等再修好时已过去了10多分钟。1个半小时踩场时间本来就很宝贵,结果因为两次“意外停电”,又被活活耗掉了10多分钟,队员的心气儿受到影响,等人家清场时,只能带着郁闷离开。

  ■川军动态

  男子10米跳台川军祭出“双保险”

  全运会跳水比赛已近收官阶段。今天下午,男子10米跳台预赛和半决赛在沈阳浑南基地游泳馆进行,四川 “双保险”邱波和杨健将双双出战。

  此前,他们已为四川代表团夺回了一枚宝贵的双人金牌,领队蔡云生表示,希望两人为四川跳水队 “收一个豹尾”。而在此之前,女子3米跳板预赛将进行,四川的郑霜雪和黄卉将亮相。上午9点,OP帆船公开级队赛金牌争夺战,四川队也将参与。昨日,在女子10米跳台比赛中,四川选手任茜以374.20分获得第9名。

  今天下午3点,男足U18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在大连继续进行,四川队迎战陕西队。即使最终川足无缘前四小组垫底,在淘汰赛中还有争夺第5名的机会,按本届全运会三大球的奖牌设置规则,第5名、第6名将分别获得2枚银牌、1枚银牌,而第5名也是四川男足征战全运会的最好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438281.shtml report 1800 ■天府早报特派记者李玥林吴忧沈阳报道四年一届的全运会明日将在沈阳开幕。现在一些所谓“东道主优势”已经开始发酵。以9月1日开幕的曲棍球项目来说,全国各地都是绿色草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